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限量918台 保时捷918 Spyder最新消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保时捷产品负责人James Eastwood向海外媒体透露了918 Spyder车型的更多信息。据悉,该车未来量产后将限量生产918台,并配备与全新911 GT3相同的主动式后轮转向系统。

保时捷保时捷保时捷9182012款 原型车

  另据最新报道,保时捷918 Spyder车型的整备重量将控制在1700kg左右,官方表示新车在换装特殊的外观套件之后还可减重约50kg。此外,新车配备了与全新911 GT3相同的主动式后轮转向系统,该系统能够根据行进车速沿着与前轮相同或相反的方向转向,从而有效提升跑车稳定性以及灵活性。

保时捷保时捷保时捷9182012款 原型车

  动力方面,保时捷918 Spyder将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一台4.6升V8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最大功率分别达到570马力和200马力。这样的动力总成使保时捷918 Spyder从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秒,极速可以达到325km/h。在纯电动模式下,该车的最大续航里程为可30km左右。在不进行激烈驾驶的情况下,保时捷918 Spyder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3L。(文/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或亮相国内 曝保时捷918 Spyder申报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12/446802.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技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918 Spyder 2012款 原型车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