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329.8万 S65L AMG Grand Edition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从奔驰中国官网了解到,其向市场中推出一款S65L AMG Grand Edition车型(非新一代车型),售价为329.8万元。相比普通版,其发动机功率更高,并更换了20英寸轮毂。

S65L AMG Grand Edition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S65L AMG Grand Edition329.8

奔驰奔驰AMG奔驰S级AMG2010款 S65 AMG

『配图为此前销售的普通版奔驰S65 AMG』

  根据官网的参数配置信息了解到,最新推出的S65L AMG Grand Edition仍搭载6.0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发动机功率进行了调校,最大功率提升至630马力(463kW),相比之前销售的普通版提高18马力(13kW),发动机峰值扭矩不变仍为1000N·m。

  除发动机输出功率有变化之外,S65L AMG Grand Edition还配备了规格为前255/35 R20、后275/25 R20轮胎,轮毂尺寸由此前的19寸升级为20寸。(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或年内发布 奔驰全新S级AMG假想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5/536922.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驰S级AMG 2018款 AMG S 63 L 4MATIC+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47 38.07 13.40
    测试文章:一半海水一半火焰 测试S 63 L 4MATIC+
    评测编辑-王泽石:

    这台车适合那些心里还存有一丝激情,但又需要保持低调的成功人士。在白天他们需要一台S级应有的气场,而到了深夜也能用V8发动机的咆哮释放一天的压力。

    评测编辑-张子仪:

    极其充沛的动力作用在近2吨的车身上也可以用奢侈来形容,操控也是意外的灵活、稳定。大脚油门够暴力,正常驾驶也有一台S级该有的雅致,开起来一点不累。

    评测编辑-侯云峰:

    性能与艺术,暴力与优雅,S63L是一个迷人的矛盾体,而这种感觉也只有拥有一定财力和品味的人才能体会。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S级AMG

指导价:227.88-361.80万
级别: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