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年内投放 吉利帝豪EX8最新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吉利帝豪EX8车型的最新谍照被曝光了出来,根据之前消息,这款车有望于2013年内正式上市销售。(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汽车之家

  吉利帝豪EX8定位一款7座SUV,车内采用2+3+2的座椅布局。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39mm/1884mm/1715mm,轴距达到2800mm。外观方面,吉利帝豪EX8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设计极具力量感。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消息,吉利帝豪EX8将搭载的是一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该车还或将配备四驱系统。(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或四季度上市 帝豪EX8登陆新车目录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5/535212.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吉利EX8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