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0.28万起 哈弗H5配2.0T汽油发动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2013款哈弗H5智尊版2.0T(汽油发动机)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匹配6MT变速箱,有两驱、四驱可选。售价区间为10.28万-12.58万。详细价格请见下表:

2013款哈弗H5智尊版(2.0T汽油发动机)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两驱进取型10.28
精英型10.78
尊贵型11.78
四驱进取型11.08
精英型11.58
尊贵型12.58

哈弗长城汽车哈弗H52013款 基本型

  此次上市的2013款哈弗H5智尊版搭载的是三菱4G63T 2.0T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该车型仅匹配6MT变速箱。

哈弗长城汽车哈弗H52013款 基本型

哈弗长城汽车哈弗H52013款 基本型

  据了解,2013款哈弗H5智尊版换装了新款中网、熏黑大灯、新雾灯罩、全新侧包围。车辆内部,该车的中控台有所变化,并装配新款座椅。

哈弗长城汽车哈弗H52013款 基本型

  配置方面,2013款哈弗H5智尊版拥有MP5+GPS+倒车影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可控制定速巡航、蓝牙、音量)、换挡提示、博世9.0版ABS+EBD、胎压监测、7安全气囊等。(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2013上海车展:2013款哈弗H5智尊版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4/512504.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哈弗H5经典 2010款 智尊版 2.4L 四驱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5.50 43.96 9.35
    测试文章:点滴的进步!测试长城哈弗H5 2.4四驱版
    评测编辑-孟庆嘉:

    这次的变化比较表面,更换了前脸,改进一些内饰,除此之外,哈弗H5还是我之前认识的那个产品;说实话,它并没有打动 我,同样的价格我会考虑欧风版,主要是外观更中意!希望长城可以尽快的在SUV产品线上改朝换代。

    评测编辑-梁巍:

    这次哈弗H5的升级基本上是停留在视觉方面的体验上,内饰的改进我比较认可,比之前的H3有了很大程度提升,但外观上我个人还是持保留意见。至于性能方面和之前产品完全相同,没什么新意,不过现在哈弗H5一款后桥配有伊顿差速锁的新车型已经正式推出,四驱性能得到了本质提升,绝对是越野车里最有性价比的产品。

    评测编辑-罗浩:

    哈弗H5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外观内饰,但这已经足以令日常使用的便利性产生巨大的进步,哈弗不再是皮糙肉厚的大家伙。另外它还出了带有后桥差速锁的车型,越野能力大幅提高。要是能把驾驶感受也跟着提升一下就更好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