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有望进口引入 大众up!国内谍照首曝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有微博热心网友曝光了一组大众up!在国内的谍照,再结合此前信息,这款大众的最便宜车型有望未来引入到国内市场。(感谢微博网友“恶心蛋”分享图片)

汽车之家

  据悉,这辆谍照车是在天津周围被拍摄到的,应该是天津港到到港的新车。此前,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大众品牌总经理胡波在接受媒体对话时表示,“大众up!是一款微型车,我们正在做调研,看它是否能受到中国消费者的欢迎”。胡波认为在中国还是有小车的市场的,所以大众希望能把它定位成一种提倡生活方式的产品,同时在价格上又有一定竞争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谍照图片质量有限,请大家谅解』

  而此次up!的现身国内,相信该车已经正式开始进行了测试。大众up!定位于一款4座微型车,定位在POLO之下。车身尺寸上,up!的长宽高分别为3540mm*1640mm*1480mm,轴距为2420mm。和一些大家熟悉的车型相比,车身大小比smart大不少,和菲亚特500相似,但比MINI小一些。

大众大众(进口)大众up!2013款 基本型 大众大众(进口)大众up!2013款 基本型

大众大众(进口)大众up!2013款 基本型

『海外up!官图』

  动力方面,大众up!搭载的是1.0升三缸发动机,动力输出从60马力(44kW)到75马力(55kW),和含有启/停技术的BlueMotion系统相配合,官方百公里油耗分别为4.2L(60马力版本)和4.3L(75马力版本)。(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最便宜的大众车 全新大众UP!车型浅析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8/236649.html

  up!/高尔夫7衍生款 大众将进口多款新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6/549666.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众up!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