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奥迪Crosslane Coupe专利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奥迪曾在2012巴黎车展上发布了一款名为Crosslane Coupe概念车,在这款车上奥迪展示了其全新的SUV设计理念。日前,这款车在国内的外观专利申报图被曝光了出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Crosslane Coupe采用了奥迪全新的外观设计理念,富有棱角的车灯和车身细节设计配合圆润的车身线条,呈现出非常动感的视觉效果。Crosslane Coupe概念车由奥迪复合材料空间框架MSF(Multimaterial Space Frame)打造,是由铝、碳纤维增强塑料(CFRP)、玻璃纤维增强聚合物(GFRP)组合而成的,这些新技术的应用使得车身质量仅为1390kg。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Crosslane Coupe采用由1.5TSI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两个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总功率为177马力。新车从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8.6秒。纯电动模式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8秒,电动模式能够最高实现130km/h的时速,续航里程为86km。(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2012巴黎车展:奥迪Crosslane Coupe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9/402988.html

奥迪Crosslane Coupe专利申报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车辆OTA资讯
您怎么看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Crosslane Coup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