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并非基于逍客打造 启辰确认将推出新SUV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在启辰针对2013年下半年计划的沟通会上,启辰计划推出SUV的消息得到证实,同时,东风日产启辰事业部部长叶磊向媒体透露,该款全新SUV并非如此前传闻所言的“基于逍客打造”,而谈及新车的上市时间,其并未给出确切时间,但明确表示不会在今年推出。

启辰东风日产启辰D502013款 1.6L 自动时尚版 启辰东风日产启辰R502013款 1.6L 手动豪华版

『启辰2013款D50/R50』

  在2012年北京车展上,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曾发布了启辰品牌未来5年的战略规划,其表示“启辰在未来5年内将达成100万台的累计销量,并将以每年一款的速度投放新品”。针对这一规划的实施情况,在本次沟通会上,叶磊透露,启辰目前在研的新车有3款,同时,已有3款新车进入概念车阶段。而针对“今年4月2013款D50/R50已经上市,下半年是否还有新车推出”的问题,叶磊则并未给出答案。

汽车之家

『启辰2013年上半年销量数据』

汽车之家

『启辰2013年下半年计划』

  此外,在本次沟通会上,启辰还公布了2013年上半年的销量数据以及下半年的工作重点。作为启辰品牌在新车推出后的首个完整半年,启辰2013年1-6月累计销量为43673台,与2012年下半年相比,实现了50.7%的环比增长。而针对2013下半年销售目标和实施计划,叶磊表示,启辰将通过下半年在品牌、经销商网络、营销以及人员组织四方面的“深耕行动”,在销量上继续实现环比增长50%,达成10万台的销量目标。(文/图 汽车之家 仝斐)

并非基于逍客打造 启辰确认将推出新SUV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高端对话
云车展
热门新车行情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