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凯迪拉克XTS/全新CTS将配3.6T发动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前段时间凯迪拉克公布了全新的3.6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信息,日前海外媒体报道这款发动机将有两个版本,并将率先出现在凯迪拉克全新一代CTS和XTS车型之上。

凯迪拉克凯迪拉克(进口)凯迪拉克CTS(进口)2014款 基本型

  这款发动机是凯迪拉克的首款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点击查看发动机详解),通过使用全新设计的体积更小的涡轮、节气门以及更短的气流路径,这款发动机的涡轮迟滞现象被有效减轻,这将使得加速更加线性和顺畅。

凯迪拉克凯迪拉克(进口)凯迪拉克CTS(进口)2014款 基本型 凯迪拉克凯迪拉克(进口)凯迪拉克XTS(海外)2013款 基本型

『左为新一代CTS 右为XTS』

  根据不同的调校,新发动机有两种不同的版本,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410马力,最大扭矩500N·m。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420马力,最大扭矩583N·m。其中低功率版发动机将匹配凯迪拉克XTS VSport车型,高功率版发动机则将匹配全新一代CTS VSport车型。(文/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与奔驰S级竞争 凯迪拉克将推全新旗舰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7/580323.html

凯迪拉克XTS/全新CTS将配3.6T发动机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高端对话
政策法规
新车上市/价格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