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2014年投放 奔驰GLA45 AMG假想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继奔驰GLA45 AMG高性能版车型的谍照曝光之后,日前,我们又在网络上获得了这款车的最新假想图。根据之前消息,该车预计于2014年正式投放。

汽车之家

『日前曝光的奔驰GLA45 AMG假想图』

  假想图中的奔驰GLA45 AMG基于之前的路试谍照设计而来,相比GLA普通版车型,新车前进气格栅经过调整,看起来更加精致,此外红色的制动卡钳也极具视觉冲击力。

  动力方面,奔驰GLA45 AMG或将搭载的是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有望达到360马力,峰值扭矩为45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或2014年投放 奔驰GLA45 AMG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8/599755.html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驰GLA(进口) 2015款 GLA 260 4MATIC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02 37.66 10.90
    测试文章:跨界没问题 测试奔驰GLA 260 4MATIC
    评测编辑-刘昱昕:

    如果以一款跨界车的标准来要求它,我觉得奔驰GLA260已经做得相当出色。要性能有性能,要四驱有四驱。相比A级的小改进也是挺多的,并非只是增高。当然它的价格确实不便宜,喜欢的话买个GLA220 4MATIC就足够了。

    评测编辑-于晗:

    我也愿意把GLA当成一辆跨界车来看,它与A级有很高的相似度,甚至开起来也很像轿车。这款GLA260配备的四驱系统是最能体现出它与轿车不同的地方,但是需要付出的价钱也不少,不太实惠。

    评测编辑-胡正暘:

    在A级基础上衍生出的GLA车系,既体现了豪华品牌产品在该级别应有的精致,又提升了实用性,比A级拥有更好的适应能力,同时价格有四五万元的增幅,还算合理。

  • 奔驰GLA(进口) 2015款 GLA 200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69 38.58 7.70
    测试文章:非传统城市SUV 测试2015款奔驰GLA 200
    评测编辑-罗浩:

    奔驰GLA 200追求的是时尚个性,操控性也不错,适合年轻人,在同级别中驾驶感受出色。它放弃了后排空间和一些舒适性配置,另外这款车没有四驱系统也是个遗憾。毕竟它的价格不到30万,做出这样的取舍也是可以接受的。

    评测编辑-李佳:

    GLA 200跟我之前开的欧洲版250车型相比,降低了发动机排量,并减去了四驱,不过价格控制在30万以内,应该说还算厚道。造型不像SUV,倒更像是旅行车,我个人还是挺喜欢这样的设计的。劣势也比较明显,局促的后排空间不如宝马X1。

    评测编辑-时睦华:

    年轻人的SUV,虽然是低配,但18英寸的大轮圈和全景天窗都还在,样子到位了。从综合实力来看,28.98万的指导价合理。不必纠结四驱,你又不会用它去越野。应该纠结的是副驾驶调靠背用的那个大旋钮,还有不带防眩目的外后视镜。

  • 奔驰GLA(进口) 2015款 GLA 250 4MATIC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74 37.09 8.00
    测试文章:没让人失望 海外抢先测试奔驰GLA250
    评测编辑-李佳:

    GLA定位于紧凑型SUV,竞争对手是宝马X1、奥迪Q3等高端合资SUV车型,跟这些车相比,GLA的优势在于漂亮的外型设计和出色的驾驶体验,劣势在于局促的后排空间,甚至有可能不如一些小型车,打算买的还是要仔细考虑自己的需求。

    评测编辑-刘昱昕:

    奔驰GLA给人的感觉真的不像一台SUV,可能叫它跨界车更为合适吧。无论是视野还是驾驶感觉,它都很接近奔驰A级或CLA级,实测性能也非常出色,对于入门级豪华SUV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评测编辑-胡正暘:

    奔驰GLA比宝马X1还不像SUV,车身设计取向完全是一副Cross的样子,它的工艺水平继承了奔驰一贯精致的优良传统,而性能表现也非常好。只是挑车的时候别搞错级别了,在我眼里它就是个四驱的Cross车型,跟SUV没太大关系。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GLA(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