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成都车展对话上典比亚迪总经理蒋龙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大家好,这里是2013成都国际汽车展,今天来到我们对话时的是上典比亚迪总经理蒋龙海,蒋总你好!

  蒋龙海:你好。

  车评人:请您向我们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贵公司的情况。

  蒋龙海:我们是2005年就进入比亚迪的销售系统,严格来说我们是全国第一家比亚迪的4S店,我们也跟着比亚迪走了十年,风雨历程,在这十年当中也有起起伏伏,通过我们十年的打拼,现在我们前年在整个四川开了第4家4S店,成都有两家,一家是在南门,在武侯大道月亮弯的位置,西门在羊西线,德阳有一个分公司,资阳有一个分公司。而且我们也是全川乃至于西南整个全系经销比亚迪的经销商,所以说在我们上典购车不仅仅享受价格的优势,同时整个售后服务网络体系也会给广大购车客户省去购车以后的烦琐。

汽车之家  

  车评人:此次车展将主推哪些车型,车展期间又将采取什么方式达到车展预期销量?

  蒋龙海:比亚迪今年规模也比较大,我们在3号馆,1200个平方,今年也带来了比亚迪传统的一些燃油汽车,也带来了新能源的一些车辆,比如说传统燃油车这一块的F3,还有我们的速锐这款车也卖得很不错,今年也是一个主推车型,还有我们的SUV-S6,包括我们的G6、L3等都一并参展。同时新能源这一块我们也带来了E6纯电动车,还有即将上市的“秦”油电混合动力为1.8T。

  车评人:2013上半年贵店销量如何?您对今年最后一个季度销量预估怎样?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蒋龙海:今年我们上典的整个销量还是比较乐观,6月份整个数据出来我看了一下,上典的总销量现在在全国已经进入前三,在西南排第一。单一车型,比如像速锐销量全国第一,包括S6已经进入全国前五,形势还是比较乐观。刚才车评人说的最后一个季度,这个也很巧合,我们在国际车展之前内部也做了一些分析,我们自己估算了一下四季度整个销量会在1400台左右,今年上年的总量应该在4000台左右。

  车评人:上典比亚迪作为成都乃至西南汽车市场规模最大的比亚迪4S店之一,请问咱们主要凭借着什么优势得以在市场中经久不衰?

  蒋龙海:第一这么多年广大客户的支持,第二自身不断的努力。通过十年的积累和积淀我们有自己的口号,因为专著所以专业,我们只做了比亚迪这一个品牌,所以说我们的理念就是既然做我们就要把这个品牌在当地把它做好、做细,靠着这种理念或者精神支柱不断的在市场上去开拓、去打拼,所以才成就了今天的成果,现在有这么四千辆,保有量达到了两万多。

汽车之家

  车评人:网络营销目前已是各家营销上重中之重的营销渠道,咱们店也有专门的网销组来针对网络集客进行销售,那贵店未来还将在网络营销上有何展望和动作?

  蒋龙海:网络销售这一块现在也是一个趋势,由于社会的发展经济条件的优越,现在购买车的年龄基本上趋于年轻化,现在是信息时代,高科技东西也比较多,资讯比较发达,年轻人基本上都喜欢上网,所以很多人在买车之前会上网去了解,在网络购车这一块的比例会越来越大,我们自己也统计了一下,去年我们整个销量网络渠道购车大概占了10%,今年上半年统计已经在18%了,所以以后我们会在这一块做得更细,我们会整合内部的一些市场网络的资源来加大在整个网销的投入,使它的销量、服务等等做到尽善尽美,让客户通过汽车之家这样的平台更快更好更实惠的买到他心意的车。

  车评人:好的,感谢蒋总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我们的对话,谢谢。

 

文章标签: 专访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