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法兰克福车展:法拉利458 Speciale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2013法兰克车展上,法拉利458 Speciale车型初露锋芒,该车搭载的4.5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后,从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3秒。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法拉利458 Speciale基于现款车型进行改进,经过重新设计的车身颜色凸显出该车个性的一面。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经过升级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此外,这款车的SSC系统(Side Slip angle Control system )可以让车辆在高速行驶中变得更加容易控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法拉利458 Speciale基于现款车型的内饰进行了更加精细化的改进,新车所搭载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按键造型焕然一新,不仅更加便于驾驶员操作,而且极具视觉冲击力。

汽车之家

法拉利法拉利法拉利4582014款 Speciale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4.5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最大功率能够达到605马力,峰值扭矩为540N·m。另悉,该车从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秒,从0-2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9.1秒。(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时速325km/h 法拉利458 Scuderia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7/582458.html

  9月12日法兰克福车展开幕  更多新车阵容曝光
   //www.autohome.com.cn/chezhan/falankefu/

法兰克福车展:法拉利458 Speciale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AH数据
企业动向
眼见为实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法拉利458 2014款 4.5L Speciale

指导价:448.00万
级别:跑车
发动机:4.5L 605马力...
变速箱:7挡湿式双离合...
热门车型对比
法拉利458 2014款 4.5L SpecialePK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