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法兰克福车展:本田思域旅行版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本田在刚刚拉开帷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了思域旅行版车型。据悉,这款车预计在2014年初率先向欧洲市场投放。

汽车之家

  本田思域旅行版基本延续了其概念车型的设计风格,其中包括前进气格栅、下进气口、LED日间行车灯等部分。车尾方面,该车采用贯穿式后尾灯设计。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思域旅行版内饰相比概念车经过改动,车内采用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位置配有大尺寸显示屏。在空间上,思域旅行版的后备厢容积达到624升,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可以提升至1668升。此外,该车还将配备经过升级的可调式避震系统,其中包括舒适、正常、动态三种驾驶模式。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思域旅行版量产后或将搭载的是1.6升柴油发动机或1.8升汽油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手动或自动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未来或将国产 本田FREED国内路试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8/604622.html

法兰克福车展:本田思域旅行版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车展
投诉/维权
油价变动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思域(进口) 2014款 Tourer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0T 0
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