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将引入国内 奔驰S63L AMG实车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刚刚过去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奔驰发布了全新的S63 AMG。日前,网友曝光了S63 AMG的长轴距版车型S63L AMG在国内的实车图片。这款车将有可能在未来引入国内。(图片来自网友的@邓杨涵的微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S63L AMG在新一代S级的基础上配备了全套的AMG外观套件,配合AMG全新设计的大尺寸合金轮圈,让新车看起来优雅且极富动感。此外,新车的双边四出排气管上也印有AMG的字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与奔驰S级基本相同,但是这款车并未配备法兰克福车展上展车的碳纤维饰板,而是采用了传统的实木内饰板。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S63L AMG搭载5.5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585马力,最大扭矩为900N·m。S63L AMG还可选装4MATIC四驱系统,配备四驱系统的车型0-100km/h加速成绩只要4秒。(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阅读

  法兰克福车展:奔驰新S63 AMG全球首发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9/615321.html

或将引入国内 奔驰S63L AMG实车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整车
家家头条
车辆OTA资讯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驰S级AMG 2018款 AMG S 63 L 4MATIC+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47 38.07 13.40
    测试文章:一半海水一半火焰 测试S 63 L 4MATIC+
    评测编辑-王泽石:

    这台车适合那些心里还存有一丝激情,但又需要保持低调的成功人士。在白天他们需要一台S级应有的气场,而到了深夜也能用V8发动机的咆哮释放一天的压力。

    评测编辑-张子仪:

    极其充沛的动力作用在近2吨的车身上也可以用奢侈来形容,操控也是意外的灵活、稳定。大脚油门够暴力,正常驾驶也有一台S级该有的雅致,开起来一点不累。

    评测编辑-侯云峰:

    性能与艺术,暴力与优雅,S63L是一个迷人的矛盾体,而这种感觉也只有拥有一定财力和品味的人才能体会。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S级AMG

指导价:227.88-361.80万
级别: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