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萨博9-3平台打造 曝北汽C60F量产测试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北汽C60F量产测试车的谍照,在首款基于萨博技术打造的产品绅宝推出后,未来北汽还将基于萨博技术推出更多产品。

汽车之家

  C60F此前在车展发布过概念车版本,C60F是基于萨博9-3平台打造的。而已经上市的绅宝的原型车是C70G,是基于萨博9-5平台开发的。因此此次曝光的C60F定位要比北汽绅宝低一些。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新车被较厚的伪装覆盖,采用了双横辐式格栅设计,和概念版本不同,底部的进气格栅采用了梯形设计。新车侧面看上去比较紧凑,尾部灯具还处于早期测试状态,并没有安装量产配件。

汽车之家

  从内饰来看,新车采用黑色内饰,织物座椅看上去包裹性不错,中控有一个较大的空缺,未来应该用于安装液晶显示屏。同时我们看到后排座椅颜色和前排不同,应该是早期测试车的缘故,并非量产配件。但从图中细节我们看到,该车配备有后排出风口。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报道,北汽C60F将极有可能搭载与绅宝相同的1.8T发动机(177马力)和2.0T发动机(204马力)。我们猜测C60F最快将于2014年下半年上市。(文/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基于萨博9-3 北汽C60F测试车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8/600082.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京汽车C60F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