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11月上市 力帆720 1.5L车型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力帆汽车将会在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推出1.5L车型以降低准入门槛,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力帆720 1.5L车型的谍照。(谍照来源:网上车市)

汽车之家

  从谍照看,力帆720 1.5L车型的外观与在售车型基本一致。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其价格将比现款搭载1.8L发动机的车型更低,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720 1.5L车型将会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上市,届时720 1.8L自动挡车型也可能会一同上市。(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阅读

  外形设计时尚 力帆X50最新实车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0/632854.html

或11月上市 力帆720 1.5L车型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商业模式
销量榜-品牌动态
数据分析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力帆720

指导价:5.98-8.04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