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大陆涉及4367辆 英菲尼迪JX车型召回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3年10月23日起,召回部分2013款进口英菲尼迪JX35汽车,生产日期为2012年8月3日~2013年9月20日。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4367辆。

英菲尼迪英菲尼迪英菲尼迪JX2013款 JX35 两驱卓越版

  召回范围:召回部分2013款进口英菲尼迪JX35汽车,生产日期为2012年8月3日~2013年9月20日,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4367辆。

  召回原因:上述受影响的车辆的ABS系统存在缺陷,其控制逻辑中、系统工作中的制动压力调节不合适,车辆在粗燥路面上行驶、在ABS起作用的情况下,由于路面情况和客户操作有所不同,和其他车型相比,ABS的工作时间有时稍长,可能会出现制动距离延长。

    解决办法:对于涉及缺陷的车辆,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通过英菲尼迪授权经销商将对ABS控制单元进行重新编程。库存车辆将在消除该缺陷后再销售。

  英菲尼迪中国客服中心将从2013年10月22日开始通过电话或其他有效方式向车主发出召回通知。如果要了解本次汽车召回的详细情况或有任何疑问,请致电英菲尼迪客户服务中心(800-8809090,400-8809090)和光临英菲尼迪中国官方网站。车主也可登陆质检总局网站业务频道-进出口商品检验(http://jyjgs.aqsiq.gov.cn)、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http://www.dpac.gov.cn/)、中国汽车召回网(http://www.qiche365.org.cn/),或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的热线电话(010-59799616,65537365)了解更多信息。

  更多文章阅读:

  发动机缺陷 进口/国产宝马多款车型召回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0/636435.html

大陆涉及4367辆 英菲尼迪JX车型召回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召回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营收
CES
二手车资讯
文章标签: 召回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英菲尼迪JX

指导价:61.80-71.8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