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部分车型涨0.2万 全新胜达增配车型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北京现代为部分2013款全新胜达增配,6款增配车型的价格较之于它们相对应的普通版车型均上浮2000元,新的售价区间为26.18-31.1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2013款全新胜达增配版车型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4L 自动四驱智能型26.18
2.4L 自动四驱尊贵型28.88
2.0T 自动四驱时尚型27.18
2.0T 自动两驱尊贵型28.38
2.0T 自动四驱尊贵型29.88
2.0T 自动四驱顶级型31.18

  如果您对全新胜达增配车型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届时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车源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实际到店进行体验试驾或洽谈选购事宜。

现代北京现代全新胜达2013款 2.4L 自动四驱尊贵型

  除2.0T自动四驱时尚型外,其他5款增配版车型的扬声器数量均由其对应的普通版车型上的6个变为10个。增配版2.0T自动四驱时尚型将普通版车型配备的机械液压助力系统调整为电动助力系统。

  动力方面,增配车型依然采用2013款新胜达所搭载的2.4L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189马力和245马力。传动系统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更多有关该车的信息,您可以点击下面的更多阅读了解。(文/汽车之家 孙羽)

  更多阅读:

  售30.06万元起 进口全新胜达柴油版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8/587019.html

  北京现代新旗舰 测2013款全新胜达2.4L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212/446868.html

部分车型涨0.2万 全新胜达增配车型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官图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胜达 2013款 2.4L 自动四驱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82 39.04 11.80
    测试文章:北京现代新旗舰 测2013款全新胜达2.4L
    评测编辑-梁巍:

    全新胜达首先有个好卖相,大多数人看见了都会喜欢上它,各项测试成绩也都表现都不错,配置以及人性化设计都挺到位,并且还有第三排座椅,这种比城市型SUV高半个级别的细分市场现在还鲜有对手,或许全新胜达能借此火上一把。

    评测编辑-胡正暘:

    外貌俊秀,配置丰富,有第三排座椅,驾驶轻松,如果不是因为内饰灯光颜色太多太杂,我还真有可能打10分。

    评测编辑-罗浩:

    全新胜达是一辆很有亲和力的车,各项表现令人满意,如果你不想在汽车方面操心太多的话,那么实惠又实用的新胜达是不错的选择,它会是你生活的好帮手。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