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将2014年上市 一汽奔腾全新B70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汽奔腾新一代B70的最新谍照,这款新车将可能会在2014年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一代B70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车身线条流畅,配合犀利的前脸设计,让测试车看起来更加时尚动感。根据之前的消息新一代B70将基于马自达睿翼平台打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全新B70的详细动力信息,根据之前的消息报道新车将可能搭载1.8L(139马力)或1.8T(186马力)发动机。不过目前相关信息并未得到确认,具体动力配置我们还需等待来自官方的消息。(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或搭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一代奔腾B70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3/486427.html

将2014年上市 一汽奔腾全新B70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销量风云榜
摩托车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腾B70 2006款 2.3L 自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45 42.60 --
    测试文章:奔跑的公牛!深入评测一汽奔腾2.3AT
    评测编辑-韩路:

    共用平台可是说是一种节约成本的最好办法,是值得高兴的事!奔腾在这个平台上又演译出了自己的一部分特点,那就是庄重、大气!加速成绩较Mazda6还有提高,这点实属不易,刹车性能一般,42米多的成绩没有给我们惊喜。

    评测编辑-王苦公:

    奔腾作为一款共用平台的产品,从目前的市场反应和消费者反应来看还算是比较成功的,凭借Mazda6的良好口碑和58%的通用率以及更高的性价比来说奔腾是一款不错的中型车;但是在各个细节的调整上确实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评测编辑-孟庆嘉:

    奔腾的外形大气稳重,符合中国人的购买需求,和Mazda 6这样的运动型轿车相比,有着众多相似之处的奔腾也同样拥有着运动气息,甚至在加速测试中,成绩比前者更为出色,的确没有想到,毕竟奔腾比Mazda的车身要重一些,其它方面两车的差距也不明显。不足的是奔腾的内饰做工和座椅舒适性一般。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腾B70

指导价:10.59-14.49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