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五年内复兴 阿尔法罗密欧将推多款新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国内媒体获悉,菲亚特克莱斯勒高层决定复兴阿尔法罗密欧品牌,并将在5年内推出/上市多款新车。其中包括:新款ALFA MiToALFA 4C量产版、新款ALFA Giulietta、一款全新旗舰轿车以及一款新的SUV车型。

● 新款ALFA MiTo

阿尔法罗密欧阿尔法罗密欧ALFA MiTo2014款 基本型

『新款ALFA MiTo官图』

  新款ALFA MiTo采用了全新设计的镀铬进气格栅样式,相比老款车型而言,新车镀铬条包围面积更大,配合重新设计的前大灯,整体感更强。与此同时,该车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15寸轮毂。除此之外,新款ALFA MiTo外观颜色还新增了一个无烟煤灰色可选。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ALFA MiTo新添了一台0.9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5马力,峰值扭矩为145牛·米。此外,新车还依旧配备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相关阅读:

  配0.9T动力 改款阿尔法罗密欧MiTo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6/553363.html

● 新款ALFA Giulietta

阿尔法罗密欧阿尔法罗密欧ALFA Giulietta2014款 基本型

『新款ALFA Giulietta官图』

  相比老款车型,新款ALFA Giulietta与新款ALFA MiTo相同,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中网进气格栅。与此同时,新车雾灯尺寸也有所增大。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16寸、17寸以及18寸轮毂。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ALFA Giulietta全新配备了一台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380牛·米。

  相关阅读:

  阿尔法罗密欧新款Giulietta官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9/609896.html

● ALFA 4C量产版、新旗舰轿车、新SUV

阿尔法罗密欧阿尔法罗密欧ALFA 4C2014款 基本型

『新款ALFA 4C量产版』

  2013日内瓦车展上,新款ALFA 4C量产版已经亮相,新车最大的特点便是采用了全铝车身以及碳纤维的底盘,这使得车身重量减轻不少。动力系统方面,新款ALFA 4C搭载一台1.7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41马力。官方称,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约为4.5秒。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阿尔法罗密欧SUV测试谍照』

  此前我们曝光过阿尔法罗密欧全新SUV车型的路试谍照,目前官方尚未透露有关该车的更多消息,但其公司高层曾暗示,新车未来很可能借鉴Jeep自由光车型的部分技术打造而来。

阿尔法罗密欧阿尔法罗密欧ALFA GT2004款 3.2

『已经停产的ALFA GT

  此外,阿尔法罗密欧还计划推出一款旗舰轿车,该车很可能借鉴克莱斯勒300C的一些设计元素,并替代已经停产的ALFA GT车型。目前我们尚未获得更多消息,还有待进一步关注此事。(消息来源:易车网 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或配2.0T 阿尔法罗密欧SUV将2015年推出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8/587270.html

五年内复兴 阿尔法罗密欧将推多款新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售价
行业焦点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