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918 Spyder 保时捷广州车展阵容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广州车展将会在11月21日正式开幕,日前我们获得了保时捷广州车展参展阵容的资料,这其中918 Spyder、911 Turbo S和Panamera Turbo S Executive三款车型都是首次在国内亮相。

  ● 918 Spyder

  售价:1338.8万-1463.5万

  918 Spyder是保时捷全新的旗舰级跑车,这款车搭载由一台最大功率608马力的4.6L V8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286马力)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这套动力系统的有效最大功率为887马力。保时捷918 Spyder仅需2.8秒就可以完成0-100km/h加速,极速可以达到345km/h。这款车配备电控可变四驱系统以实现前后轴动力输出按需分配,从而进一步增强车身稳定性以及操控性。

保时捷保时捷保时捷9182014款 Spyder

保时捷保时捷保时捷9182014款 Spyder

  保时捷已经在前段时间发布了918 Spyder的官方售价,918 Spyder在国内共有两款车型,918 Spyder为1338.8万元,918 Spyder Weissach package为1463.5万元。

  ● 911 Turbo S

  售价:297.4万

  全新保时捷911 Turbo S采用全LED大灯,与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 (PDLS) 升级版搭配,具有动态远光灯控制功能,其可在车速达到60km/h时启动,并探测对面来车和前方车辆的车灯,根据相关情况调节照明强度和范围。

保时捷保时捷保时捷9112014款 Turbo S 3.8T

保时捷保时捷保时捷9112014款 Turbo S 3.8T

  动力方面,911 Turbo S搭载3.8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560马力,最大扭矩为700N·m。相比911 Turbo提升了40马力和40N·m。

  ● Panamera Turbo S Executive

  售价:321.3万元

  Panamera Turbo S Executive是基于新款Panamera打造的加长版车型,其轴距在标准版车型上加长了150mm,以获得更大的后排乘坐空间。

保时捷保时捷Panamera2014款 Panamera Turbo S

保时捷保时捷Panamera2014款 Panamera Turbo S

  动力方面,新款Panamera Turbo S Executive搭载4.8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78马力,最大扭矩为750N·m。

  相关阅读

  或2016年上市 新一代Panamera消息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1/651382.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