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大众新CrossBlue Coupe概念车将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大众已经宣布计划在不久后拉开帷幕的洛杉矶车展上推出一款经过改进的CrossBlue Coupe概念车

大众大众(进口)CrossBlue2013款 Coupe Concept

『上图为大众之前发布的CrossBlue Coupe概念车』

  据悉,大众全新的CrossBlue Coupe概念车在外观方面变化甚微,基本与之前发布的概念车型保持一致,但新车的配置将有所改变。

大众大众(进口)CrossBlue2013款 Coupe Concept

『上图为大众之前发布的CrossBlue Coupe概念车』

  动力方面,大众全新CrossBlue Coupe概念车将依然采用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一台V6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新车最大续航里程由之前的1190公里下降到917公里,在仅用电池驱动车辆的条件下续航里程由之前的33公里降低到21公里。(信息来源:海外网站WORLDCARFANS;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未来或国产 大众CrossBlue概念车申报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1/649703.html

大众新CrossBlue Coupe概念车将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产业报道
后市场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CrossBlue 2013款 Concep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