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3广州车展:观致3售11.99万元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本届广州车展,观致汽车正式推出了观致3轿车,该车下设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9-16.79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观致3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6L 手动致享型11.99
1.6L 手动致悦型13.49
1.6L 自动致悦型14.29
1.6T 自动致悦型15.99
1.6T 自动致臻型16.79

>点击这里查看观致3上市在线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观致3由观致汽车首席设计师、前宝马MINI(全景看车)设计总监何歌特先生,带领位于上海和德国慕尼黑的设计团队齐心协力开发而来。该车整体设计风格相对沉稳,符合以家用为主的偏年轻消费者。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15/1839/1445mm,轴距达到2690mm。

汽车之家

  观致3的内饰设计简洁明快,共有黑色、褐色两种内饰颜色可选,配合木纹装饰,显得较为精致。配置上,该车将全系标配车载蓝牙系统、8英寸触摸显示屏、USB和AUX音频输入接口等。此外,除入门级车型外,余下五款车型还配备有弯道辅助系统、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双区独立控制自动恒温空调等配置。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配备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包括8英寸的电容式触摸屏),用户可在观致设计的用户界面上“滑动”手指来使用娱乐、导航和车联网的各种功能。另外,还可以使用该系统了解车辆状态的各项信息,并且可以预约经销商的相关服务。(点击查看详情

观致观致汽车观致32013款 1.6T 基本型

  动力系统方面,观致3将搭载1.6L和1.6T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26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观致汽车是奇瑞汽车有限公司与国际产业控股公司以色列集团按照50:50的股比投资成立的合资企业,注册资本34亿美元。其产品定位为针对全球市场,总部及制造工厂位于江苏常熟,观致3轿车就是其品牌下的首款产品,该车将在中国和欧洲市场同步上市销售。(编译/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内饰用料讲究/空间够用 静态体验观致3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305/540090.html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观致3 2015款 都市SUV 1.6T 自动炫动派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42 41.02 --
    测试文章:请适当撒野 测试顶配观致3都市SUV 1.6T
    评测编辑-朱力神:

    观致3都市SUV的诞生可以说是观致真正的SUV推出之前的一款“过渡”车型,通过抬高车身高度、增加离地间隙来探探国内SUV市场的需求量究竟如何。尽管采用观致3两厢版车型的全部技术基础对于缩短开发周期,降低研发成本有很大帮助,但同时也制约了它在通过性和越野性上的发挥,所以它顶多算是个能去近郊“撒撒欢儿”的cross车型。

    评测编辑-黄正桥:

    名义上来说,这是观致品牌迈向SUV市场的第一步。从策略上看,这一步确实走得有些晚,在先期上市的2款轿车产品普遍销量不佳的前提下,一款仅仅是抬升了悬架高度的“SUV”能否被用来力挽狂澜,这还需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而从产品层面来看,观致3都市SUV针对此前轿车上的一些设计进行了优化,包括座椅造型、新逸云系统的功能性等,还新增了1.6T+6MT的动力组合,照顾到了那些想要更好的动力,却又不愿意接受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拙劣表现的消费者。相比毫无提升的1.6T+DCT组合,我对这款动力组合的表现要更期待一些。

    评测编辑-时睦华:

    挺好的一款cross车型,非得取名叫“都市SUV”。就算新款车型确实向SUV靠了一些,但硬把它和设计上几乎完全一样的观致3分成两个级别的车型,消费者能认可吗?

  • 观致3 2014款 三厢 1.6T 自动致臻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78 39.46 8.30
    测试文章:主流之争 10款合资三厢紧凑型车横评
    评测编辑-刘昱昕:

    观致3是一款优缺点鲜明的车型,它的设计、做工、用料都是同级别的标杆水平,确实能给人一种欧洲车的厚重感。不过动力的匹配不够平顺,转向也有些模糊,拖累了动态表现。

    评测编辑-张可:

    作为一个新品牌的开山之作,我们对其抱有足够的期望。就实际产品而言,它的各方面设计及做工都已经达到了成熟合资品牌的水准,高档感比较强,不过一些细节的人性化设计仍需提升,发动机和变速箱的调校也并不尽如人意,平顺性是亟待加强的。

    评测编辑-时睦华:

    观致3是一款看上去很美好,但开起来稍微欠点火候的车。它的动力输出不是很平顺,行驶中变速箱的顿挫控制有待加强,响应速度也应该再快点。从出色的外观、内饰设计到人机工程设计等方面看,只要重视动力总成的研发,观致汽车想达到合资品牌主流水准只是时间问题。但现在,它还没有。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观致3

指导价:9.89-17.9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