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4年上半年上市 长城新款M2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长城新款M2的最新实车谍照,这款车将会在2014年上半年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M2实车谍照』

长城长城汽车长城M22012款 1.5L CVT都市版

长城长城汽车长城M22012款 1.5L CVT都市版

『现款M2实拍图』

  新款M2的前脸设计有所改变,前进气格栅由现款的双镀铬横辐改为了单横辐设计,同时前保险杠的造型也有所变化。新款M2尾部的细节设计也有了改变。此外未来量产版车型前脸的HAVAL和尾部哈弗的标识都会取消。

汽车之家

『新款M2实车谍照』

长城长城汽车长城M22012款 1.5L 手动都市版

『现款M2实拍图』

  新款M2的内饰变化更加明显,中控台和仪表盘均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中控台配有大尺寸液晶屏,同时新车的仪表盘也换为了数字式仪表。一系列变化让新车的内饰看起来更加时尚且具有科技感。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预计该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1.5L VV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拥有106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38N·m的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依然是5速手动变速箱CVT无级变速箱。(信息来源:搜狐汽车;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阅读

  预售15-20万元 曝长城C20R纯电动版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1/672248.html

2014年上半年上市 长城新款M2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产品解读
CES
新技术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长城M2 2010款 1.5L 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90 39.60 6.72
    测试文章:用着很顺心 测试长城哈弗M2两驱豪华型
    评测编辑-韩路:

    酷熊升级为高底盘的Cross风格车型,产品质量依然不错,不过这个车似乎年轻了点,我倒是更喜欢普通版酷熊。

    评测编辑-王苦公:

    酷熊得到三个10分,很大程度是因为它外形独特,理念先进。现在哈佛M2还是酷熊的路线,但说实话并不如酷熊看上去利索,增加的Crossover风格外观套件不是很协调。究其本质和酷熊并无差异,尤其是两驱版。当然酷熊好的方面它也都继承了。

    评测编辑-孟庆嘉:

    之前给酷熊满分,是因为它K-CAR的概念和良好的整体表现,基于它“改款”的M2在外观上更帅了,尤其是那套五福轮毂,如 果能标配在酷熊上就好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城M2

指导价:6.59-8.99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