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定位小型SUV 北汽SC20定名为幻速S2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我们此前报道过北汽一款全新小型SUV SC20的消息。而从第251期新车目录以及11月的燃料消耗公告中,我们再次见到了这款车的身影。从最新的消息来看,该车定名为幻速S2,未来将悬挂北汽制造厂的商标进行销售。

北京汽车北京汽车制造厂幻速S22014款 基本型

  从定妆照来看,新车造型与之前曝光的车型相似,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透镜大灯加上尾部的外挂式备胎,整体显得年轻且富有活力。不过在中网造型上面,申报车辆的造型和此前路试车有些不同。另外,新车将悬挂北汽制造厂的人字形标识。车尾的“北京·北汽银翔”显示了身份。

北京汽车北京汽车制造厂幻速S22014款 基本型

  从新车目录信息来看,北汽幻速S2的申报型号为BJ6420BHV1A1,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10*1720*1735(含行李架为1770)mm,轴距2560mm,定位于小型SUV。其轮胎规格为205/70 R15和205/65 R16,整备质量为1220kg,采用后轮驱动形式。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可选装前雾灯、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发动机(型号为BJ415B),最大功率输出106马力(78kW)。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变速箱。我们预计这款车在今年年底到明年年初的时间将正式发布。(文/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或年内发布 北汽银翔SC20无伪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8/599699.html

  11月亮相 北汽银翔SC20或售6万元起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9/628885.html

定位小型SUV 北汽SC20定名为幻速S2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服务/金融
生产研发
油价变动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汽幻速S2

指导价:5.18-7.0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