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同行8年 汽车之家今日登陆纽交所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亲爱的用户们,请允许汽车之家在第一时间和您分享我们的喜悦——您忠实的朋友“汽车之家”(股票代码:ATHM)于美国东部时间2013年12月11日9点30分在纽约证劵交易所挂牌上市了!发行价17美元,融资1.3294亿美元,今日开盘价:30.16美元。

汽车之家

『更多清晰大图稍后带来,请持续关注本文』

  自从2005年创始至今,“汽车之家”用了8年时间成长,并在今天完成了华丽的蜕变。在这漫长而艰难的过程中,每时每刻都离不开汽车之家的用户朋友们的帮助和支持。你们的理解与信任,你们的挑剔和指正,让我们能够不忘初衷,始终坚定不移,勇往直前。衷心地感谢你们一路陪伴、携手成长!

汽车之家

  刚满8岁的“汽车之家”怀揣着一个伟大的梦想,我们希望用自己的力量帮助中国的汽车消费者,聪明、方便地买车,安全、文明地用车。中国人的汽车保有量已经走到世界前沿,但是使用安全带儿童安全座椅这些最基本的乘用准则都还没有被普及,我们对此负有责任,从买车到用车,我们要改变中国人的汽车生活。

汽车之家

  伴随这一梦想,汽车之家的信念和价值观,以及“汽车之家”赖以生存的某些“法则”。这一切,不会因为上市有任何改变。

  汽车之家将始终坚持把消费者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这是汽车之家所有战略、规则和选择的基准线,为此,1200名“汽车之家”员工乐于付出更多的努力和智慧。

汽车之家

  牢记这个使命才能让我们有勇气缺席觥筹交错的盛宴,而去注视荒野中繁芜杂花下的泥土。今天的IPO仅仅是一个开始,一个彩虹般的新的起跑线,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汽车之家,监督汽车之家。面对未来,我们不一定成为一个巨大的公司,但有信心成为一个伟大的公司。

汽车之家CEO:秦致 


更多现场图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