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4年3月发布 Rinspeed将推全新概念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瑞士Rinspeed汽车公司一直在汽车设计方面有着独到之处。日前,海外媒体报道,该车企正在研发一款被称为XchangE的概念车,新车预计于2014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XchangE概念车定位一款四门轿车,从图片我们看到,新车车内方向盘可以进行移动。海外媒体报道,这款车将采用名为“电传飞控转向技术”(fly-by-wire steering technology)的新汽车转向系统。该系统的工作原理是:驾驶者通过方向盘发出信号,这些信号会发送到3个各自独立的电子控制单元上,从而使电子控制单元通过信号再影响前桥上的执行机构对车轮进行移动(点击查看详情)。

汽车之家

  在采用新的转向系统之后,驾驶员的驾驶方式将得到空前的改变,这款全新概念车在座椅方面也进行创新,前排座椅可360度旋转。在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一套纯电动系统。(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smart皮卡 Rinspeed发布Dock+Go概念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2/297259.html

2014年3月发布 Rinspeed将推全新概念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政策
高端对话
数据分析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Xchang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