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将2014年上市 奇瑞艾瑞泽3最新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奇瑞将会在2014年推出艾瑞泽的一款全新车型艾瑞泽3。日前,我们获得了这款车的最新谍照。(感谢汽车之家网友汪宇辰0429提供谍照)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艾瑞泽3定位于紧凑型车,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58/1755/1493mm,轴距达到2572mm。根据之前曝光的新车内饰谍照看,艾瑞泽3的内饰设计显得很时尚,炮筒式的仪表盘、空调出风口和中控台的镀铬饰件以及盾形的中控台设计,都让新车的内饰具备了不错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谍照来自搜狐汽车』

  动力方面,艾瑞泽3将搭载1.5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变速箱,另外这款车未来还将可能配备CVT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阅读

  定位紧凑型车 奇瑞艾瑞泽3申报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7/565443.html

将2014年上市 奇瑞艾瑞泽3最新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后市场
企业/品牌事件
新车-汇总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艾瑞泽3

指导价:5.39-7.5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