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通用和福特研发9速/10速变速箱最新进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获悉,通用汽车已经宣布向美国五家工厂投资近13亿美元,包括整车组装厂和动力总成生产厂。值得注意的是,这其中部分资金还将用于投产最新研发的自动变速箱

汽车之家

  通用汽车表示,最新研发的自动变速箱将大幅度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该变速箱的具体信息有望在不久后公布。在今年4月中旬,通用和福特签署协议,双方将联合开发新系列节油传动系统,包括9速和10速变速箱。

  据消息人士透露,通用汽车将主导开发9速变速箱,其未来将用于前驱车型;而福特将负责研发10速变速箱,其未来将主要用于后驱车型。最新消息显示,到2018年,通用和福特合作开发的9速/10速变速箱将各自达到100万台的年产能。(信息来源:盖世汽车网;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通用和福特将研发9速和10速自动变速箱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4/509695.html

通用和福特研发9速/10速变速箱最新进展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技术
更多精彩内容:
家家头条
深评问道
行业评论
文章标签: 新技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共22个车系,388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