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2014年上市 潍柴S201内饰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潍柴首款SUV的最新无伪装谍照,其中新车内饰也首次被曝光了出来。据之前消息,该车目前内部代号为S201,未来或划分到“英致”品牌旗下进行销售。另悉,新车有望于2014年上半年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潍柴S201偏向城市SUV风格设计而出,其外形看上去与金杯智尚S30有些相似。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066/1737/1657mm,轴距为2502mm,定位一款小型SUV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潍柴S201整体内饰风格与偏向年轻化的外观相呼应,方向盘为三辐式设计,座椅采用双色配色,中控台按键布局紧凑,排序合理。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5L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马力,传动方面,此次曝光的车型配备的是手动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或归属“英致”品牌 潍柴S201定妆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2/678507.html

或2014年上市 潍柴S201内饰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新车解析
新车-汇总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英致G3 2014款 1.5L 手动致尊版

指导价:7.09万
级别:小型SUV
发动机:1.5L 113马力...
变速箱:5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