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谍影重重第26辑:现代“瑞奕”/帝豪EC9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又到了每周的保留节目《谍影重重》和大家见面的时候了。在本期节目中,汇集了不少本周出现的热点新车,其中包括国内曝光的全新标致308三厢版、别克中型SUV吉利帝豪EC9、奔驰CLA260四驱版等产品。还有海外出现的保时捷新一代911 Targa,相信大家看完后一定会大呼过瘾,下面我们就一同进入本期的《谍影重重》吧。

汽车之家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 国内谍影:全新标致308三厢版

汽车之家

  在错过了海外的一次换代后,标致终于同步引入了标致全新308。外观方面,测试车带有厚重的伪装,所以我们很难看出端倪。不过测试车线条流畅且车身修长,我们猜测新车的外观设计风格较两厢版车型相比将更偏稳重。国产新一代308三厢版或将于2014年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与海外版两厢308内饰相对比,中控台的设计发生了变化。三厢版车型空调出风口位于液晶屏之上,并且造型变得更加细长。另外,我们发现测试车配备有一键启动和电子手刹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得到确切的消息。根据东风标致先前发布的战略和已经上市的车型,1.6T和1.8L以及即将国产的1.2T发动机或许都会出现在新一代308三厢版上。

  编者语:在紧凑型三厢车市场上法系品牌的表现平平,纠其原因,或许是因为在售的产品技术相对较老。但新308采用了全新模块化平台打造,技术上的改进很大,竞争力大大提高。从先前的消息来看,标致官方对于新一代308三厢版的市场预期很高,308三厢版车型2015年规划的产能达到12万台。在PSA集团框架内,全新308三厢版或将采用与C4L相同的动力总成,如何避免同集团内的“左右手互博”却是值得厂家思考的。

  相关阅读:

  2014年上市 全新标致308三厢版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2/690703.html


◆ 国内谍影:改款瑞纳/两厢版或称“瑞奕”

汽车之家

  几乎在我们得到改款瑞纳三厢版谍照的同时,国内也有其他媒体曝光了其两厢版车型的谍照。据消息显示,未来改款后的两厢瑞纳将采用全新命名——“瑞奕”推向市场,以和三厢版区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两款车的前后都被伪装所覆盖,但从细节来看,新车的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装饰,大灯灯腔内增加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以及透镜大灯。而“瑞奕”的侧转向灯也集成在后视镜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改款瑞纳三厢版的内饰谍照来看,该车的内饰布局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在配置上增加了一键启动系统。动力方面,新款瑞纳预计将延续现款的动力配置,配备1.4L和1.6L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编者语:此次瑞纳和“瑞奕”的改款,使得这两款小车跟上了海外车型的脚步,也与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相一致。透镜式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都是国内消费者青睐有佳的。2013年1至11月,瑞纳累积销量达到18.08万辆。在小型车市场上排名第二。新款瑞纳的推出,相信将延续其火爆的市场表现。

  相关阅读:

  增加一键启动 改款瑞纳最新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2/688967.html

  或称“瑞奕” 新款瑞纳两厢版路试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2/690695.html


◆ 国内谍影:别克中型SUV

汽车之家

  别克将会在2014年推出一款全新中型SUV,这款新车可能会被命名为Anthem。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这款车的最新谍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测试车的伪装十分厚重,我们只能通过细节来了解这款车的设计。我们可以看到测试车的线条饱满流畅,排气管布局为双边双出,另外,从底盘谍照可以看出,该款车使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确定的信息。但是预计将会采用国内现有的动力总成,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能都会出现在这款新车的配置单上。

   编者语:目前国内市场SUV车型销售火爆,但在市场占比最大的是紧凑型和中型SUV。遗憾的是别克品牌并没有相对应的产品,昂科拉和昂科雷的组合并不是一套有力的“组合拳”。这款新中型SUV产品的推出,能使别克品牌的产品线得到补充。但是这款车也将面临着来自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和现代新胜达强大的竞争压力。

  相关阅读:

  2014年发布 别克中型SUV最新谍照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2/690091.html

文章标签: 谍影重重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