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2014年量产 朗世电动车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继一汽丰田合资自主品牌朗世在2013上海车展上发布了首款概念车之后,日前,我们又获得了一组这款车申报图。据悉,新车有望在2014年量产。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此次曝光的朗世电动车与之前发布的概念车有明显变化,其整车造型与在售花冠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是在尾灯灯组的设计方面有所区别。

汽车之家

  此外,据最新消息,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55/1705/1490mm,轴距为2600mm,与2013款花冠相同,其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或为95马力,最高时速为120km/h。(图片来源:凤凰汽车;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2013上海车展:合资自主朗世概念车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4/513282.html

或2014年量产 朗世电动车申报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人物访谈
眼见为实
生产研发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朗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