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谍影重重27辑:哈弗H7/改款X3/全新途安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我们的保留节目《谍影重重》已经陪伴读者走过了2013年的每个周末,2014年我们还将继续带来更多的车界谍照。在2014年的首期《谍影重重》节目中,汇集了不少本周出现的热点新车,其中包括国内曝光的哈弗H7宝骏掀背车宝马改款X3等产品。还有海外出现的宝马量产X4、新款途安等产品。相信一定有大家关注的车型,下面我们就一同进入本期的《谍影重重》吧。

汽车之家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 国内谍影:哈弗H7

汽车之家

  哈弗H7定位于哈弗H6哈弗H8之间,该车的轴距或达到2850mm,是一款中型SUV。从最新图片上来看,其量产版车型与之前发布的展车在外观上有些许不同,其大灯灯组进行了改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H7量产版谍照』

哈弗长城汽车哈弗H72013款 基本型 哈弗长城汽车哈弗H72013款 基本型

『之前亮相的H7展车』

  内饰方面,哈弗H7的设计语言与哈弗H8十分相似,车内采用了深浅双色内饰。在中控台位置也配置了和哈弗H8尺寸相同的大尺寸显示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哈弗H7或将搭载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马力,峰值扭矩为370N·m。

  编者语:从车型到车系,再到品牌“哈弗”二字被长城汽车委以重任。哈弗品牌独立运营后,更是推出了“五年11款”新车的计划。SUV市场火爆的表现,使得长城汽车让“哈弗”放手一搏,更加专注SUV产品。H7的定位稍低于H8,之前曝光的预售价格为16-20万元,如果按此价格销售,不知是否符合大家的预期?

  相关阅读:

  预计2014年上市 哈弗H7量产版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2/694951.html


 ◆ 国内谍影:上汽MG5三厢版

汽车之家

  谍照中的测试车外观覆盖有严密的伪装,但是车顶线条过渡的十分流畅,使得MG5三厢版看起来更像是一款4门Coupe车型。内饰方面基本与两厢版一致,仅在按键细节和排列上有所不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MG5三厢版车型将会延用两厢版的动力配置,将搭载最大功率109马力的1.5L发动机和最大功率129马力的1.5T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4速自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汽车之家

  编者语:在“上南合作”之后,MG在上汽集团的运营下,继续保持着“英国设计”的传统。在上汽接手MG品牌后,推出的几款产品都有明显的家族特征。此次MG5三厢版车型的推出,能进一步丰富MG品牌的产品线。对于消费者来说,也在购车时多了一个选择。

  相关阅读:

  2014年亮相 上汽MG5三厢版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2/694949.html


◆ 国内谍影:菲亚特致悦运动版

汽车之家

  从谍照上看,致悦运动版车型配备了镀铬外后视镜和全新造型的轮圈,细节的变化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动感。由于测试车前脸覆盖了伪装件,我们猜测在某些细节上,应该与普通版车型会有些许不同。内饰方面,测试车采用了全黑色内饰,辅以红色缝线,让这款车的内饰显得极为运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预计致悦运动版将会搭载1.4T高功率版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50马力。与之搭配的传动系统尚未得到准确信息。

汽车之家

  编者语:在推出菲翔一段时间后,菲亚特又推出了致悦,此次致悦运动版谍照的曝光,更是显示出广汽菲亚特对于市场的渴望。菲亚特先前在中国也推出过“小钢炮”车型博悦,由于价格加上品牌认知度等因素,“能见度”并不是很高。此番致悦运动版的推出,如果能以一个合理的价格面向市场,在这个级别的细分市场里给竞争对手带来不小的压力。

  相关阅读:

  2014年上半年上市 致悦运动版谍照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2/694045.html

文章标签: 谍影重重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MG5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