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传:本田新一代CITY或由东风本田投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据国内媒体报道,本田计划把新一代的本田CITY,也就是国内现有的锋范的后继车型提供给东风本田方面国产,而之前的本田锋范(上一代CITY)和思迪(上上代CITY)都是由广汽本田投产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一代CITY』

  2013年11月25日,全新一代CITY在印度新德里进行全球首发,并且在印度率先投产。新一代CITY是由本田泰国方面主导研发的,而根据目前消息显示,东风本田负责此项目的相关人员,已经奔赴泰国,推进国产前的相关工作。

汽车之家

『图片来源于新浪微博』

  在2013年7月的东风本田中期事业计划新闻发布会上,东风本田官方表示2014年将推出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全新三厢轿车。而我们看到新一代CITY正是这样一款产品,同时还能弥补东风本田一直没有小型车产品的现状。综合上述信息来看,编辑认为未来东风本田国产的新三厢轿车,很可能会借鉴海外新一代CITY的平台及技术特点,同时还会加入其中国化打造的烙印,并有望采用一个新的命名。

  但同时我们也看到,由于现款锋范在国内市场的销量表现很好,对于广汽本田更是仅次于雅阁的销量第二高车型。那么新一代CITY在投产后,编辑这里大胆猜测,现款锋范也很有可能不会停产,不排除会出现两代CITY南北投产,同堂共市的情况(如果算上理念S1,那么可以说是三代同堂了)。但上述也仅是编辑的个人猜测,还没有得到官方的回复。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消息来源:爱卡汽车;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2014车企新品展望:本田8款热点车型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1/693559.html

  轴距加长50mm 本田全新锋范海外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1/669064.html

传:本田新一代CITY或由东风本田投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售价
行业评论
快评/辣评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