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采用MLB平台 保时捷Pajun车型或量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保时捷CEO对外公布,公司有意向将保时捷产品线增加到七款,目前保时捷产品线中除去限量生产的918 Spyder外共有六款车型,而外媒猜测新车型很可能是此前曝出信息的“小Panamera”——Pajun。

保时捷保时捷Panamera2014款 Panamera S E-Hybrid 3.0T

  保时捷CEO Matthias Müller先生说:“大多数汽车的生命周期是7年,如果我们有七款车型,我们就可以每年有一个重大事件公布。”根据外媒报道,保时捷内部已经通过了计划量产全新车型的方案。新车将定位于中大型运动轿车,并将采用大众集团MLB平台打造,这个平台是大众集团内部中高端车型平台,未来包括大众、奥迪、保时捷、宾利在内将有多款车型在此平台之上打造,同时该平台还可以搭载大众集团从四缸到顶级W12在内多款发动机

汽车之家

『此前海外媒体绘制的保时捷Pajun效果图』

  近年来各大豪华厂商均推出运动型豪华车,尤其在玛莎拉蒂发布全新Ghibli轿车之后,中大型运动轿车市场被点燃,保时捷此时扩大其产品线意在抢占更多的市场,新车发布后将与玛莎拉蒂Ghibli等为竞争对手。(信息来源:WORLDCARFANS;编译/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Macan/Pajun在列 保时捷将推4款新车型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12/435862.html

采用MLB平台 保时捷Pajun车型或量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新车解析
新车预告
行业政策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Paju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