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5年初投放 奥迪全新R8动力信息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奥迪全新一代R8预计在2015年初正式投放,同时该车的动力信息也被曝光了出来。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奥迪全新一代R8假想图』

  据最新消息,奥迪全新一代R8的入门车型将会搭载的是一台经过升级的4.2升V8发动机,该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后动力将有明显提升,目前在售R8 4.2L车型最大功率为430马力,峰值扭矩为430N·m。此外,新车高配车型将会搭载的是经过升级的5.2升V10发动机,该发动机相比在售5.2L车型动力依然会有明显提升(现款5.2L车型最大功率525马力,峰值扭矩530N·m)。

  外观方面,据之前消息,奥迪全新一代R8将会借鉴奥迪Nanuk quattro概念车的诸多设计元素,新车还将采用轻量化设计,整备质量有望控制在1500kg左右。(信息来源:WORLDCARFANS;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预计2015年发布 奥迪全新R8假想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1/654740.html

2015年初投放 奥迪全新R8动力信息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智能网联
年终纪事
2022中国汽车论坛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Nanuk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