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有望年内上市 长城新款C50自动挡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长城新款C50车型的最新谍照,据最新消息,这款车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长城新款C50前脸造型有小幅改动,其前进气格栅采用全镀铬装饰。此外,新车下包围改为一体式设计。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此次曝光的长城新款C50采用全黑色内饰,座椅配有红色缝合线,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配备的是一台自动变速箱。据国内媒体报道,这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提供商为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动力方面,新款C50将继续使用1.5T发动机。(图片来源:易车网;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将年内上市 改款长城V80实车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2/733235.html

有望年内上市 长城新款C50自动挡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新技术
快评/辣评
新车首次发布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长城C50 2012款 1.5T 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70 40.03 7.46
    测试文章:向标杆看齐!长城腾翼C50 1.5T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梁巍:

    国内第一款自主品牌涡轮增压发动机,腾翼C50的动力表现还是挺出彩的,功率测试也表现出了很高的效率,它的首次亮相都给了我们不错的印象,尽管还有各种不足,但也算是开了个头,我们期待后续改进版本的出现。

    评测编辑-胡正暘:

    这么多自主品牌,长城率先推出了自己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尽管涡轮介入的感觉稍显突兀,增压值也一般,好歹也是有了,何况开起来确实不赖。

    评测编辑-罗浩:

    1.5T发动机的动力表现出色,底盘的匹配也较为合理,是一款称职的家用车,不过乐趣还是有所欠缺,可靠性有待未来检验。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城C50

指导价:7.39-10.0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