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大众电动车2016年国产 e-up!下半年引入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大众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海兹曼在接受记者对话时表示,大众e-up!将于今年下半年在中国销售。同时大众希望能在2016年国产电动车。

大众大众(进口)大众up!2014款 e-Up!

大众大众(进口)大众up!2014款 e-Up! 大众大众(进口)大众up!2014款 e-Up!

  大众e-up!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82马力的电动机,其峰值扭矩为210牛·米。该车搭载的电池组容量为18.7千瓦时,满电状态下这款车续航里程达到160km。除此之外,据悉,大众e-up!采用快速充电模式时仅需30分钟便可将电池电量充至80%。

  大众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海兹曼表示,今年下半e-up!会在中国上市,同时,大众正在积极与两个合资企业和供应商在研发方面合作,希望从2016年开始国产电动汽车。(信息来源:新京报 编译/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法兰克福车展:大众高尔夫电动车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9/611777.html

大众电动车2016年国产 e-up!下半年引入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云车展
深评问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众e-up! 2015款 electric up!

指导价:26.88万
级别:微型车
发动机:纯电动 82马力...
变速箱:电动车单速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