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多达五十余款 北京车展重磅新车前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4北京车展即将于4月20日正式开幕,在本次车展上将有多款重磅新车亮相,其中包括国产全新一代奔驰C级凯迪拉克新一代CTS、国产奥迪Q3 1.4T车型、新一代奥德赛、新一代飞度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等多款新车。下面编辑将为大家汇总即将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重磅新车。

汽车之家

讴歌TLX量产版车型

  车展状态:全球首发
  新车特点:TL的换代车型/将搭载2.4L和3.5L发动机/或配备9速自动变速箱

  讴歌TLX量产版基于全新一代雅阁平台打造,新车的外观设计时尚且富有动感。新车的内饰设计同样显得很时尚,中控台两块大尺寸液晶屏幕看起来豪华且极具科技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讴歌TLX量产版预计将搭载2.4L或3.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2.4L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而与3.5L V6发动机匹配的则是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

  编者语:TLX量产版时尚动感且富有科技感,是一位实力非常强的选手。但是在中国市场讴歌相比其他两位日系竞争对手英菲尼迪雷克萨斯却有着非常大的差距。究其原因还是在于定位。目前在售的讴歌产品相比起对手并无明显优势,但是售价却相对高了不少,这使得很多对讴歌感兴趣的消费者望“讴”兴叹。TLX将会在未来进入国内市场,是否可以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最关键的就是其定价,不过好在TLX拥有2.4L发动机,可以降低准入门槛,希望届时TLX可以有一个具有吸引力的价格。

  更多阅读

  即将发布 曝讴歌TLX量产版国内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4/760785.html


● 雷克萨斯NX量产版

  车展状态:全球首发
  新车特点:雷克萨斯全新紧凑型SUV车型/搭载2.0T发动机

  雷克萨斯NX量产版是一款紧凑型SUV车型,其将与奥迪Q3和奔驰GLA等车型竞争豪华紧凑型SUV市场。量产版NX将延用NX概念车的大部分设计理念,包括前脸的家族式纺锤形前进气格栅,以及犀利的车身线条和富有层次感的尾部设计都将会得到保留。

雷克萨斯雷克萨斯雷克萨斯LF-NX2013款 基本型

『LF-NX概念车』

汽车之家

『NX量产版假想图』

  动力方面,NX量产版将可能搭载一款最大功率243马力的2.0T发动机,另外这款车未来还将搭载由2.5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编者语:近两年来,紧凑型SUV车型日趋受到消费者的喜爱,这使得很多厂商都开始研发并推出自己的紧凑型SUV产品。豪华品牌也是如此,德系豪华品牌已经推出相关产品,开辟了豪华紧凑型SUV市场,而日系豪华品牌在相应细分市场中并没有产品出现。此次雷克萨斯NX量产版的亮相将改变德系品牌雄霸紧凑型豪华SUV市场的格局。

  更多阅读

  雷克萨斯全新SUV NX将北京车展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3/739366.html


雷克萨斯RC F

  车展状态:国内首发
  新车特点:搭载5.0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55马力

  即将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雷克萨斯RC F是一款基于RC打造的高性能版车型,这款车配备了空气动力学套件,配合车尾的双边共四出排气管,让新车看起来非常动感。

雷克萨斯雷克萨斯雷克萨斯RC2015款 F 基本型

雷克萨斯雷克萨斯雷克萨斯RC2015款 F 基本型

  雷克萨斯RC F搭载的是一台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5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Sports Direct Shift(SPDS)自动变速箱。

  编者语:雷克萨斯RC F很明显是冲着宝马M4奥迪RS 5等豪华高性能Coupe跑车而来。长久以来,雷克萨斯都秉持着制造舒适汽车的产品策略,雷克萨斯似乎很难让人们把它与运动联系到一起。但是随着LFA的推出,我们发现雷克萨斯越来越运动了。此次推出的RC F预示着雷克萨斯已经向被德系对手占领的高性能豪华车市场吹响了号角,其将直面那些拥有出色运动性能的对手。雷克萨斯将RC F带来北京车展,意味着RC F未来极有可能会引入国内,能否让国内消费者将运动性和RC F划等号并掏钱,则是雷克萨斯需要考虑的一件事。

  更多阅读

  北美车展亮相 雷克萨斯RC F官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1/701585.html


一汽-大众奥迪Q3 30 TFSI车型

  车展状态:国内首发
  新车特点:搭载1.4L涡轮增压发动机

  国产奥迪Q3 30 TFSI车型将会在北京车展上亮相,从之前曝光的谍照看,这款车的外观并没有变化不大,仅车尾部位的“30 TFSI”标识显示了这款车的与众不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是奥迪Q3 30 TFSI的最大特点,这款车搭载最大功率150马力的1.4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手动变速箱双离合变速箱

  编者语:毫无疑问,Q3 30 TFSI上市后将会降低国产奥迪Q3的准入门槛,预计其起售价格将可能会低于25万元,这将使得更多的人有机会拥有奥迪Q3。奥迪此次推出Q3 30 TFSI意在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到奥迪的大旗之下,以应对即将会在今年年内上市的国产奔驰GLA。可是消费者是否会接受一辆仅配备150马力发动机的紧凑型豪华SUV呢?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阅读

  将亮相北京车展 奥迪Q3 1.4TFSI新消息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4/762517.html

多达五十余款 北京车展重磅新车前瞻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高端对话
企业财报
新车-汇总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