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2015年发布 劳斯莱斯SUV新假想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在网络上获得了一张劳斯莱斯SUV车型的最新假想图,据之前消息,该车预计在2015年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在2013年,劳斯莱斯CEO已经证实了该品牌正在研发全新SUV车型的计划,这款新车或将与宝马全尺寸SUV X7同平台打造。

  从假想图来看,劳斯莱斯这款SUV的前脸造型将会传承家族式的设计特点,整车线条十分流畅,车门采用对开门设计,全新样式的轮圈颇为动感。该车未来投放后,将锁定宾利SUV作为竞争对手。(图片来源:AutoBild;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劳斯莱斯发布古思特“英骥典藏版”车型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3/754178.html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