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谍影重重33:C级加长/新408/新马自达2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本期《谍影重重》中你将会看到包括东风标致新408、奔驰新一代C260L以及DS SUV等热门新车的“面孔”,另外还有一些小改款车型被曝光出来。而在海外方面,奥迪新一代R8和马自达2首次进入了我们的视线。下面我们就回顾一下本周的热点谍照。

汽车之家

国内谍影:北京奔驰C260L长轴距

汽车之家

  近期,即将在北京车展首发的国产奔驰C级频频被曝光,而就在本周,汽车之家网友在论坛中分享了一组长轴距版C260L的低伪装图片,让我们提前对这款重磅新车有了初步了解。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了解,此次曝光的低伪装C260L加装了AMG Line套件,新车前保险杠下方采用了黑色的网状格栅设计,五辐星状AMG轮圈显得动感十足。侧面来看,新车后门进行了加长,和海外版有所区别。

汽车之家

  此前有消息称,国产奔驰C级长轴距版的轴距预计加长80mm,达到2920mm,这一数据将与在售的宝马3系Li车型相同。而未来奔驰也将模仿宝马新3系的销售策略,标准轴距和长轴距版有望共同推向市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此次曝光的这款C260L车型预计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1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相比于对手,奔驰在“加长”方面慢了半拍,而销量势头很猛的3系Li和A4L也足以证明长轴距车型在国内市场很受捧,那么这次奔驰把新一代C级拿来国产“拉长”也是想迎头赶上,能否成功,我们共同期待它发布后的情况。

  相关阅读:

  本月发布 奔驰国产新C260L低伪装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4/763169.html

国内谍影:东风标致新408

汽车之家

  通过汽车之家网友向我们分享的谍照来看,东风标致新408采用了和海外新308几乎相同的前脸设计,进气格栅、前大灯造型有细微调整,尾部则采用新样式的分体式尾灯,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装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内饰来看,该车整体设计还是比较整洁的,和海外新308有所不同,中控顶部出风口采用条形设计,新车还配备了电子手刹等配置。动力方面,目前没有官方确定的信息,我们猜测这款车将可能搭载1.8L和1.6T两款发动机。

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作为东风标致408的换代车型,新产品在外观方面借鉴了海外最新设计,相比现款要年轻时尚许多,同时该车配置和动力方面也有望大幅度提升,对于市场竞争力有很多帮助。

  相关阅读:

  前脸仿照海外新308 东风标致新408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4/764534.html

国内谍影:DS SUV量产车

汽车之家

  就在DS官方刚刚发布了首款SUV尾部细节图片之后,汽车之家网友在论坛中便曝光了其前脸的无伪装谍照,根据最新的消息,该车将会在北京车展首发,预计9月27日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DS首款SUV量产版实车』

DS雪铁龙(进口)DS Wild Rubis2014款 Concept DS雪铁龙(进口)DS Wild Rubis2014款 Concept

DS Wild Rubis概念车

  DS首款SUV借鉴了DS Wild Rubis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蜂窝式造型,镀铬的格栅边框与前大灯相连,设计感很强。此外其前保险杠造型与概念版相比有所变化,全新的雾灯造型采用L型设计。

汽车之家

『此前官方发布的新车预告图』

  车身尺寸方面,DS SUV长宽高分别为4553/1858/1610mm,轴距为2732mm。配置方面,该车配备有电动尾门、全景天窗、多路况适应和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等。

  动力方面,DS SUV将会配备1.6T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两种版本,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00马力(147kW)和163马力(120kW),传动部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该车上市后仅提供前驱车型。

  编辑点评:从以往DS品牌的产品来看,其做工和用料方面均要比雪铁龙品牌要高级的多,另外独特的品牌设计也能满足喜欢张扬个性的消费者口味,那么DS SUV也是想继续通过“独特个性”来抢占豪华中型SUV细节市场?还是回归主流与久经沙场的对手抗衡?拭目以待吧。

  相关阅读:

  北京车展首发 DS首款SUV无伪装实车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4/765830.html

文章标签: 谍影重重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