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多达20余款车型 纽约车展首发新车汇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2014纽约车展已经正式开幕,各大汽车厂商携多达20余款新车型登陆本届车展。虽然规模并不大,但此次首发新车中依旧包含许多重点车型,这其中包括宝马X4量产版、现代全新一代索纳塔丰田新款凯美瑞日产新款楼兰、新款科鲁兹等。接下来我们话不多说,请大家跟我们走进文章,逐一浏览2014纽约车展首发新车都有哪些。

汽车之家

● 现代全新一代索纳塔

现代现代(进口)索纳塔(进口)2015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新一代索纳塔采用了现代全新的“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整体设计风格相比上代更为年轻动感,新一代索纳塔的长宽高分别为4855mm/1865mm/1475mm,新车的轴距为2805mm。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多种配色风格,同时中控台采用了偏向驾驶员的设计,而按键布局比老款车型要保守一些,但易用性方面则有所增强。

现代现代(进口)索纳塔(进口)2015款 基本型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还将配备和老款车型相似的2.4L GD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5马力,另外还有一款2.0T涡轮增压动力系统可选,最大输出功率为245马力。

更多阅读:

  2014纽约车展:全新一代索纳塔全球首发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4/768277.html


奔驰S63 AMG Coupe

奔驰奔驰AMG奔驰S级AMG2014款 S63 AMG Coupe

  新一代奔驰S63 AMG Coupe源自于S级Coupe,新车变得更加动感又不失优雅,并采用了大量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中网和保险杠都采用了黑色网状格栅,AMG标识出现在中部格栅中间,而尾部S63的标识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显示了身份。

奔驰奔驰AMG奔驰S级AMG2014款 S63 AMG Coupe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奔驰S63 AMG搭载的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585马力,最大扭矩为900牛·米。至于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7速自动变速箱。据悉,该车从静止加速至60英里/小时需要3.9秒。

更多阅读:

  2014纽约车展:奔驰S63 AMG Coupe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4/765987.html


雪佛兰全新科尔维特Z06敞篷版

雪佛兰雪佛兰(进口)科尔维特2014款 Z06 Convertible

雪佛兰雪佛兰(进口)科尔维特2014款 Z06 Convertible 雪佛兰雪佛兰(进口)科尔维特2014款 Z06 Convertible

『全新一代科尔维特Z06敞篷版』

  本届车展上,全新一代科尔维特Z06敞篷版正式发布,新车造型扁平,运动性凸显。据悉,全新一代科尔维特Z06敞篷版采用电动可折叠软篷设计,在时速50km/h以下时可以进行顶篷的打开或闭合操作。

雪佛兰雪佛兰(进口)科尔维特2014款 Z06 Convertible

『全新一代科尔维特Z06敞篷版』

  新车内饰设计与Z06 Coupe版车型非常相似,其内饰中运用了诸多碳纤维材料。动力系统方面,全新一代科尔维特Z06敞篷版将搭载一台6.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625马力,峰值扭矩为861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

更多阅读:

  2014纽约车展:全新科尔维特Z06敞篷版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4/768798.html


起亚新一代Sedona

起亚起亚(进口)Sedona2015款 基本型

  相比现款,起亚新一代Sedona采用新的造型设计,新车前中网进气格栅采用了起亚最新虎啸式家族前脸设计,前大灯造型也非常犀利,并配备有修长的“L”型日间行车灯。内饰方面,起亚全新一代Sedona中控台设计有所变化,其中控台按键布局非常简洁,

起亚起亚(进口)Sedona2015款 基本型

  动力系统方面,起亚全新一代Sedona将搭载的是一台3.3升V6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76马力,峰值扭矩为336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

更多阅读:

  2014纽约车展:起亚全新一代Sedona发布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4/771417.html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