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价8.99-13.69万元 斯柯达昕动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4月18日,上海大众斯柯达宣布昕动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种动力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9万-13.69万

上海大众斯柯达昕动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6L 手动 乐享版8.99
1.6L 自动 乐享版9.99
1.6L 手动 悦享版9.99
1.6L 自动 悦享版10.99
1.6L 自动 致享版12.29
1.4TSI 自动 乐享版11.79
1.4TSI 自动 舒享版12.99
1.4TSI 自动 致享版13.69

斯柯达上海大众斯柯达昕动2014款 1.4T 自动致享版

  如果您对上海大众斯柯达昕动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届时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车源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实际到店进行体验试驾或洽谈选购事宜。

● 新车特点:

斯柯达上海大众斯柯达昕动2014款 1.6L 自动悦享版

斯柯达上海大众斯柯达昕动2014款 1.6L 自动悦享版

  昕锐两厢版”,设计更年轻:昕动基本延续了海外Rapid Spaceback车型的设计,其前脸与昕锐的造型基本相同,两款车型最大的区别在于侧后位置以及车尾,两厢车型昕动的侧面更为动感,侧后窗上扬,尾部设计则比较规整,后尾门的线条也很一定的层次感。

斯柯达上海大众斯柯达昕动2014款 1.6L 自动悦享版

  内饰方面,昕动提供有黑色内饰选择,更适应年轻消费者的口味,至于内部细节的设计均与昕锐相同,整体感觉属于简约风格。

斯柯达上海大众斯柯达昕动2014款 1.4T 自动致享版

  行李厢空间扩展性更强:掀背式的尾门相比三厢车型昕锐在实用性方面有一定提升,而新车行李厢容积也可以达到372升,后排座椅也可实现4/6可拆分放倒,容积最大可以达到1255升,而三厢车型昕锐则为466升。

斯柯达上海大众斯柯达昕动2014款 1.6L 自动悦享版

斯柯达上海大众斯柯达昕动2014款 1.6L 自动悦享版

  配置比较丰富:昕动根据不同车型配备有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囊(只有顶配车型配备)、天窗、定速巡航自动空调等。另外该车全系车型还提供前排座椅加热、导航系统等选装。

斯柯达上海大众斯柯达昕动2014款 1.4T 自动致享版

  增1.4TSI动力可供选择:与三厢车型昕锐不同的是,昕动提供有配备1.4TSI发动机的车型可选,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1马力(96kW),传动部分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综合百公里油耗为5.6L/10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9.1秒。

  另外该车还提供1.6L车型,该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0马力(81kW),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手动版车型综合油耗为6.0L/100km,自动挡为6.2L/100km。

● 基本参数:

斯柯达上海大众斯柯达昕动2014款 1.6L 自动悦享版

  车身尺寸方面,昕动长宽高分别为4304mm/1706mm/1475mm,轴距为2603mm,相比三厢车型昕锐,昕动轴距没有变化,只是因为车身结构的原因,长度缩短了197mm,而高度提高了6mm。另外该车全系均使用规格为185/60 R15的轮胎,轮圈则根据不同配置分为钢制、铝合金两种选择。

● 竞争对手:

  在昕动所在的细分市场当中,因为入门级紧凑型车的定位和价格区间等原因,目前新车在中国市场中暂时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不过由于该车的价格区间跨度较大,所以昕动的中低配车型可能会与一些合资小型两厢车有一些冲突,例如起亚K2嘉年华等,而高配车型则会与朗行福克斯两厢的低配车型有间接竞争关系。

● 市场前景:

  在前面竞争对手内容中编辑也提到,昕动所在的细分市场暂时没有与其直接抗衡的对手,所以说对于想购买入门级紧凑型两厢车的消费者而言,昕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且其价格区间跨度也很大,可以根据消费者的不用需求来选择合适自己的产品。预计该车会有不错的市场前景。(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年轻至上 抢先拍斯柯达昕动1.6L自动挡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403/754031.html

售价8.99-13.69万元 斯柯达昕动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国内谍照
投诉/维权
商业模式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昕动 2020款 1.5L 自动舒适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44 39.70 7.10
    测试文章:省心空间大 测试2020款斯柯达昕动 1.5L
    评测编辑-曹昊旻:

    低配车型更值得推荐,用小型车的价格买个紧凑型车是它的优势,空间比较大,而且开着除了中后段加速一般以外其它没什么问题,而且相比桑塔纳外观内饰稍微跟得上时代。

    评测编辑-:

    昕动是一台入门车型,以入门的眼光来看表现还不错,没什么硬伤,用起来因为平台较老也还算省心,就是细节设计需要提升下。

    评测编辑-周翱:

    开着其实昕动还挺舒服的,而且隔音做的不错,整体没有那种廉价的感觉,而且内饰的配色还是挺年轻化的,这是入门车型针对用户所需的调整。

  • 昕动 2016款 改款 TSI230 DSG智行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15 38.03 7.70
    测试文章:红色小兔子 测试2016款斯柯达昕动1.4T
    评测编辑-于晗:

    在抛开品质和故障率的前提下,我发现平日最爱开的就是大众旗下的车,这辆昕动就是,动力够用,操控灵活,还能满足舒适性,是属于绝对不会让人开腻的那种车。除此之外这辆昕动还能满足一定的实用性,这真的足够了。

    评测编辑-时睦华:

    昕动确实挺让人心动的,富有驾驭感的操控感和同价位几乎无人能出其右的加速性能,还有新款标配的运动外观套件把它武装成了一个人见人爱的个性小车。它的空间又很棒,不必为了炫酷牺牲实用,追求性能和驾驶乐趣的年轻人怎能不喜欢?

    评测编辑-曹昊旻:

    虽然说我们一再强调不要以关门的声音去评判一部车质量的好坏,但当我第一次关上昕动车门的时候居然被它动听的声音所打动,毫不夸张的说这是同级最好听的之一。开起来的昕动也比较轻松,成熟的动力总成没什么问题,内饰也是一贯的大众集团风格,上手容易,如果真要是吐槽,油箱盖只能用钥匙锁上算一点吧,整体来看表现还不错。

  • 昕动 2014款 1.6L 自动悦享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27 42.40 7.90
    测试文章:时尚但不够精致 测试斯柯达昕动1.6L AT
    评测编辑-刘昱昕:

    昕动是一辆优缺点都十分清楚的车型,它的外形、实用性、价格都有一定的吸引力,在十万元上下这个价位上有不错的竞争力。不过粗糙的内饰、简单的配置以及表现平平的动力也确实让人纠结。也许大家可以考虑1.4T车型,至少它在动力和配置上都会有大幅提高。

    评测编辑-罗浩:

    昕动这款车不仅实用性很好,而且外形很时尚,使得它在同级别市场中显得比较有个性,很吸引人,唯一的问题是油门响应有些过于迟缓,需要一定时间适应。

    评测编辑-于晗:

    我认为昕动最大的亮点,便是它合资品牌入门级两厢紧凑型车的定位。以10万元左右的价格便可获得宽敞的乘坐空间对很多人来说无疑是有较大吸引力的,但除此之外,它的表现都仅是将将及格。因此若要拥有它,必须接受配置简单,动力不太够用的现实,它适合那些仅考虑合资品牌,资金有限并需要兼顾家用的消费者。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昕动

指导价:6.99-13.6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