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4北京车展:东风1号概念车正式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刚刚开幕的北京车展上,东风风神带来了东风1号概念车,新车采用PSA集团最新的C6平台进行打造,未来量产后将成为东风汽车的旗舰车型。

汽车之家

东风风神东风乘用车东风1号2014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东风1号的整体造型非常大气。前脸部分,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三横镀铬条辐样式设计,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配合宽大的前保险杠使新车看起来稳重大气。

东风风神东风乘用车东风1号2014款 基本型

  车身侧面线条非常具有流线感,后视镜样式非常小巧,并配备了多辐样式的轮圈,整体来看,东风1号概念车看起来非常有档次。目前关于该车的信息并不多,我们有待进一步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更多阅读:

  风神L60/AX7亮相 东风汽车产品战略公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4/772913.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东风A9

指导价:17.97-21.97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