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定位在Q7之上 奥迪计划研发全新SUV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奥迪CEO鲁伯特·施泰德在接受媒体对话时表示,奥迪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的SUV,该车定位在Q7之上。

汽车之家

『上图为奥迪全新SUV假想图』

  结合之前的消息来看,奥迪这款全新的SUV极有可能就是Q8车型,该基于MLB加长平台打造,并会采用轻量化理念打造。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的是V6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从假想图来看,奥迪全新SUV将会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其前发动机盖、前大灯、前进气格栅以及下进气口将呈现出视觉强烈的立体效果,此外,该车尾部借鉴了Coupe设计风格。(假想图来源:CARANDDRIVER;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2014北京车展奥迪Q3 1.4T售24.98万起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4/763015.html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