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计年内上市 新款朗逸入门车型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一组上海大众新款朗逸入门车型的工信部申报图,从图片来看,该车在外观细节上有些变化,预计将在年内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现款多辐式镀铬饰条变成了三横辐黑色前格栅,后视镜和门把手也采用了与车身异色的设计。由此我们可以猜测,图中车型为新款朗逸入门车型。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马力。(文/汽车之家 周楚然)

  更多阅读:

  14.99-16.59万 朗逸运动蓝驱技术版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1/651651.html

预计年内上市 新款朗逸入门车型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家家头条
带你懂行业
企业营收
向编辑周楚然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朗逸 2021款 280TSI DSG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36 40.49 6.60
    测试文章:“宝藏男孩”能否逆袭 明锐PRO对比朗逸
    评测编辑-郑雷:

    作为销量神车,朗逸的表现还是比较均衡的,虽然内饰中难掩老气,但确实挑不出硬伤,卖得好理所应当。

    评测编辑-谢玥:

    优惠大,产品力也比较全面,的确是一台很适合家用的大众。

    评测编辑-陶懞轩:

    朗逸的名字在国内可以说是家喻户晓,即便你没开过,也肯定坐过。我个人对它并没太大兴趣,但真正开起来后也渐渐明白它为何走量了。

  • 朗逸 2018款 两厢 280TSI DSG豪华版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98 40.23 8.49
    测试文章:掌声送给车尾 测试朗逸两厢280TSI DSG
    评测编辑-朱力神:

    从朗行到朗逸两厢,不仅体型变大了,储物空间也得以扩容,实用性方面有所改善。动力表现上,1.4T发动机动力表现依然不会让人失望,轻盈的驾驶表现与三厢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评测编辑-曹昊旻:

    朗逸两厢作为朗逸的延伸车型,它有着比朗逸更加个性和时尚的外观,同时后备厢的载物能力也有提高。动态方面它与三厢版朗逸区别不大,是满足更多需求的好选择。

    评测编辑-祁子鑫:

    与三厢版朗逸相比,朗逸两厢在动力表现上并没有什么不同,1.4T发动机动力充沛,变速箱的匹配也不错,无论低速还是高速路况都表现良好。悬架调校略有区别,相比三厢版而言两厢的减振器更显硬朗。至于在这两者中如何选择,那就要看您对储物空间的需求了。

  • 朗逸 2018款 1.5L 自动舒适版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98 38.35 6.80
    测试文章:这就是跑量车型 测试全新朗逸1.5L 6AT
    评测编辑-黄正桥:

    小排量发动机领域也分增压和自然吸气两派,全新朗逸1.5L显然属于后者。牺牲一些加速的快感,换来更好的平顺性和高速行驶的后劲,我认为是值得的。更何况这台1.5L舒适版的配置相当均衡,加之新平台的运用,相信这款车型未来将成为车系中的最热销车型。

    评测编辑-曹昊旻:

    更换平台的全新朗逸驾驶质感明显提升,从转向到悬架都更为舒适,同时空间和乘坐舒适性也有提升。对于主销车型1.5L自动挡来说,加速表现一般,油耗很不错,是台够格的家用车。

    评测编辑-盛元珺:

    全新朗逸1.5车型的总体动力表现与现款1.6车型差异不大,与6AT变速箱的搭配也比较默契。车辆在中低速驾驶时的平顺性表现不错,动力尚可。不过在急加速时,发动机声音会比较大。悬架调校风格偏舒适,同时车辆对稀碎颠簸的过滤也很得体,开起来的那份高级感较现款更优,这或许是新平台的优势吧。

  • 朗逸 2018款 280TSI DSG豪华版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96 38.66 6.50
    测试文章:做好简单的事 抢先测试全新朗逸280TSI
    评测编辑-曹昊旻:

    在更换MQB平台后,加速、刹车和油耗性能全面提升的全新朗逸进一步加强了竞争力,尤其是在动态表现方面,比现款更舒服,开着更加轻松。静态方面外观高级感更强,内部座椅更舒服,可以说这次换代是全面提升。

    评测编辑-祁子鑫:

    全新朗逸外观和内饰变得更加时尚大气,迎合了中国消费者的主流审美。1.4T车型动力表现令人满意,不仅降挡积极,而且最大扭矩输出功率区间很宽广,在城市快速开起来游刃有余;并且油耗的表现也很出色。

    评测编辑-朱力神:

    全新朗逸最大变化就是更换了MQB平台,虽然后悬架还是扭力梁非独立悬架,但是调的舒适性不错。另外后排座椅舒适性的提升也很重要,再加上比较沉稳的外观内饰,上市后肯定又要大卖。

  • 朗逸 2017款 180TSI DSG舒适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84 39.63 5.80
    测试文章:超越1.6L车型?测试大众朗逸180TSI DSG
    评测编辑-黄正桥:

    在1.2T这个很小的排量上,大众是为数不多仍在使用四缸结构的厂家。物理结构决定了这款发动机的平顺性优势,实际动力表现上也与1.4TSI非常近似。难能可贵的是,新的7速DSG变速箱和这台发动机的匹配完全可以打90分,这也让朗逸1.2TSI开起来比1.6L车型更有乐趣,也更省油。所以在配置类似的情况下,相比1.6L自然吸气车型,我还是更推荐这台1.2TSI的朗逸。

    评测编辑-盛元珺:

    朗逸1.2TSI车型的动力表现可以说超越了我此前对它的预期,日常开着感觉与1.4TSI车型很接近,而且不到10秒的加速成绩也可以令人满意。同时,该车在配置方面也较原来的蓝驱版进行了优化,取舍后的配置更符合大部分消费者的喜好。不过,它也有着不少小排量增压车的通病,就是加速时振动略多。

    评测编辑-曹昊旻:

    1.2TSI比我想象的要平顺一些,也比我想象中动力更好,比之前的1.6L车型开起来驾驶感受好很多,同时还有着大空间的优势,完全有替代1.6L车型的能力,现在来看朗逸综合实力依然很强劲。

  • 朗逸 2015款 1.2TSI DSG蓝驱技术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63 41.93 5.28
    测试文章:请忘记1.6L!测试朗逸1.2TSI蓝驱技术版
    评测编辑-黄正桥:

    如果预算有限买不了1.4TSI,那么同价位上也不要考虑1.6L了,直接买这个1.2TSI就行。虽然没有天窗和真皮座椅,但是其他配置非常合理,重要的是动力一点不弱,百公里油耗也才5L出头。除了胎噪大一点,底盘质感和朗逸其他车型一样单薄之外,正常家用的话还真找不出太大的缺点。

    评测编辑-盛元珺:

    采用1.2TSI发动机朗逸蓝驱驾驶感受可以说完全超越了我的预期,动力表现与1.4TSI车型相比差距很小,而比1.6L车型则给力太多了,在考虑到实测仅5L左右的油耗,以及14万元出头的价格正好介乎于1.6L和1.4TSI车型之间,也还算合理。可以说,在朗逸家族中,这车在价格、油耗和动力这三个问题上找到了一个不错的平衡点,这车值得推荐

    评测编辑-朱力神:

    原以为1.2T的发动机在动力表现上肯定不及1.6L,而真的开起来之后才发现,实际动力表现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逊”,当然这仅限于时速低于120km/h,想要开得更快的话,一来法规不允许,而来动力表现确实有些跟不上了。百公里5.28升的油耗表现也是相当不错,动力够用、油耗表现不错,只是操控起来依然有些单薄,隔音表现也不佳,自然不能给出一个高分。

  • 朗逸 2015款 230TSI DSG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40 39.80 7.50
    测试文章:颜值性能均提升!测新款朗逸/朗行1.4T
    评测编辑-黄正桥:

    销量第一的紧凑型车,每个月4万个新用户谁都不是傻子。这次改款之后外观内饰再一次进化,毫无疑问是更好看了,也是进一步提升了竞争力,看来上海大众是要把朗逸这颗常青树继续再卖N年。如果要我推荐,我推荐大家购买1.4TSI车型,动力强,油耗低,何乐而不为?如果再嫌贵,买手动挡就好了。

    评测编辑-盛元珺:

    朗逸作为中国紧凑型车市场中销量最好的一款车型,它从外观内饰的造型设计,再到空间、动力以及配置等方面的表现,都很明白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与喜欢,并对症下药。总的来说,算是一款不一定有突出优势,但也找不出明显缺点的产品。而如今推出的新款朗逸,通过对部分造型细节的调整与升级,使之看着更时尚,同时部分配置的升级也在一定程度上会进一步提升整体竞争力。如果你想要一台很主流的代步车,朗逸是个不错的选择。

    评测编辑-盛元珺:

    我是一个热爱驾驶的人,所以我对朗逸的动力非常满意,这台EA211 1.4T发动机的动力储备超过了我的想象,而油耗真是非常的低。不过这台车有几个我不满意的地方,比如坐垫短,底盘单薄,方向盘太轻等等,不过考虑到他的颜值又有了进化,而且真的非常好看,对它的销量我真的不太担心。

  • 朗逸 2013款 1.4TSI DSG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75 42.58 7.46
    测试文章:穿上统一制服 测试上海大众新朗逸1.4T
    评测编辑-梁巍:

    改款产品,并非全新换代,新设计的外形感觉亲和力足够,但是没什么新鲜感,和新帕萨特相似度很高。外加已经烂熟于心的动力总成,性能表现不用体验也大概知道是什么感觉。底盘悬挂纯柔软舒适风格,标准的家用车。唯一不太满意的就是内饰做工,水平只能和国产车相当。

    评测编辑-胡正暘:

    朗逸穿上全新外衣,定位比速腾略低。这车大面上很符合购车需求,大卖没问题。但它的缺点我都很难接受,比如用料做工很一般、驾驶品质单薄,与新速腾差距明显,就给7分吧。

    评测编辑-罗浩:

    新朗逸终于统一了大众家族外形,除此之外本质上还是原来那辆车,各项性能中规中矩,表现稳定但也缺乏惊喜,其他就没什么可说的了。

  • 朗逸 2008款 1.6L 自动品轩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00 42.30 10.20
    测试文章:舒适安静/刹车稳/油耗不低 测朗逸1.6AT
    评测编辑-韩路:

    我印象里,2.0我就打了9分,1.6升车型经过测试,不少性能还都说的过去,比如刹车稳定性、噪音成绩,都是让我眼前一亮的内容。对于这个大空间家用车,我评价不错,9分。

    评测编辑-梁巍:

    多了很多适应国情的装备,更加符合国人的用车习惯,但少了德国车的质感,有些遗憾。1.6升的朗逸总体来说符合老百姓用车的需要,但前提是要求不要太高,有得必有失嘛。还是那句话,朗逸最大的意义不是产品本身,而是本土化改造,沿着这个思路,今后的产品会更有看头。

    评测编辑-孟庆嘉:

    对朗逸1.6最大的印象就是它的舒适性,无论是悬挂的设定,座椅的舒适度,对噪音的抑制还是变速箱细腻的工作都透出一种舒服的感觉,不过除了这些我很难再找到喜欢它的理由,动力与油耗并不是我特别满意的,相比之下我还更青睐新宝来1.6款。

  • 朗逸 2008款 2.0L 自动品轩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90 42.40 --
    测试文章:迎合中国用户胃口 朗逸2.0AT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韩路:

    朗逸2.0在这个价位区间内是具有绝对实力的,也许大家会揪着两气门、铸铁发动机这些老家伙耿耿于怀,但是真是买车之后,一旦你去保养的时候,对比旁边的先进发动机的明锐1.8TSI,你就明白自己的保养价格是让明锐用户多么多么的羡慕了......总结一下:80%的地方都符合中国用户对紧凑家用车的需求。

    评测编辑-王苦公:

    大众的研发策略变了,过去从德国、巴西拿产品,而现在着手于本土研发,在我看来这是朗逸最大的意义。对消费者来说,本土研发总是好的,朗逸在空间、配置和舒适性等方面都很贴近中国用户,价格也不再高得吓人。不过价格确实实惠了,质量好像也有些下降。

    评测编辑-孟庆嘉:

    朗逸的诞生让我看出了上海大众精明的选择与准确的产品定位,我认为一款家用车拥有大气的外表;大方的内饰与大空间就算合格,这点朗逸没有任何问题;但其中我最接受不了的是在价格优势下,内饰的用料质量有了明显的下降,有失一贯的水平。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朗逸

指导价:9.40-15.1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