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年内上市 长安首款皮卡车型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近日,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长安首款皮卡车型的谍照。据了解,这款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内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谍照中我们可看出,新车车身整体采用橙色涂装,其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面板装饰,前大灯组内融有装饰条,灯组轮廓与进气格栅相连接。同时新车的前保险杠造型厚重,下进气口边缘以及雾灯组处均采用了镀铬面板装饰。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新车的尾部造型中规中矩,尾灯组采用竖立式设计,同时新车还装配有管型后保险杠。尺寸方面,据了解,长安首款皮卡的长宽高分别为5450/1740 /1710mm,轴距为3380mm。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一台2.2L发动机。至于详细参数,我们还需进一步关注。(信息来源:搜狐汽车;编译/汽车之家 方磊)

  更多阅读:

  将年内上市 长安新款奔奔MINI最新信息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5/802053.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