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7.39-10.99万 雪佛兰新款爱唯欧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6月6日,新款雪佛兰爱唯欧在当天的重庆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有13款车型,其中两厢车型6款,三厢车型7款,售价区间为7.39万元-10.99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新款爱唯欧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两厢1.4SL MT 舒适版7.39
两厢1.4SL MT 舒享版7.89
两厢1.4SL AT 时尚版8.69
两厢1.4SE MT 乐悠版8.39
两厢1.4SE AT 畅悠版9.39
两厢1.6SX AT 风尚10.99
三厢1.4SL MT 舒适版7.39
三厢1.4SL MT 舒享版7.89
三厢1.4SL AT 时尚版8.69
三厢1.4SE MT 乐悠版8.39
三厢1.4SE AT 畅悠版9.39
三厢1.6SX AT 风尚版10.99
三厢1.4SL AT 时尚版(天窗)8.99

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爱唯欧 2014款 三厢 1.6L AT 风尚版

通用雪佛兰 爱唯欧 2014款 三厢 1.6L AT 风尚版 通用雪佛兰 爱唯欧 2014款 三厢 1.6L AT 风尚版

  新款爱唯欧在外观上采用了全系的雪佛兰家族前脸设计,外形变化比较明显,其中前大灯不再使用个性十足的无灯罩设计,前格栅与下进气口的样式层次感增强,同时还更换了一款全新样式的轮圈。此外,该车还对包括尾灯和前后杠等细节进行了大幅度调整。

通用雪佛兰 爱唯欧 2014款 三厢 1.6L AT 风尚版

通用雪佛兰 爱唯欧 2014款 三厢 1.6L AT 风尚版 通用雪佛兰 爱唯欧 2014款 三厢 1.6L AT 风尚版

  新款爱唯欧在内饰方面的主要变化是在仪表盘外围增加了装饰盖,相比老款车型的设计整体感更强,而仪表盘内部仍保留了“机车式”设计元素,看起来十分个性。在配置方面,新爱唯欧将会配备MyLink车载互联系统,高配车型还将配备有7英寸彩色显示屏。

通用雪佛兰 爱唯欧 2014款 三厢 1.6L AT 风尚版

  动力方面,新款爱唯欧沿用了与现款车型相同的动力系统,其中1.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为103马力,最大扭矩为131牛·米。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为121马力,最大扭矩为15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竞争对手

长安福特 嘉年华 2013款 三厢 1.5L 自动时尚型 上海大众 POLO 2014款 1.6L 自动豪华版

『左图:嘉年华 右图:POLO

北京现代 瑞纳 2014款 三厢 1.4L 自动时尚型GS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2 2012款 三厢 1.6L AT Premium纪念版

『左图:瑞纳 右图:K2』

  雪佛兰新款爱唯欧的主要竞争对手将主要定在合资小型车市场中的福特嘉年华、上海大众POLO、现代瑞纳以及起亚K2等车型上。与其竞争对手类似,爱唯欧也一直推出两厢与三厢车型,其此次对外观和内饰的调整还算成功,新款爱唯欧的竞争力也有望有所提升。但未来其市场表现如何,我们还需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沈诚)

相关阅读:

不止年轻一点 实拍2014款雪佛兰爱唯欧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406/810900.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爱唯欧 2011款 三厢 1.4L MT SE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43 42.49 7.60
    测试文章:外表华丽内心务实 测试爱唯欧三厢1.4MT
    评测编辑-梁巍:

    很标准的实用型家用三厢轿车,不过雪佛兰给爱唯欧加上了些个性时尚的元素,很适合年轻群体作为第一辆车的选择目标,空间、动力、油耗表现都还不错。

    评测编辑-胡正暘:

    因为两厢版本的存在,很多三厢车看起来就像个杯具,爱唯欧没有这个 问题。华丽的外表之下是朴实的性格,没有波澜也没有不满,小家庭使 用很合适。

    评测编辑-罗浩:

    三厢爱唯欧空间充裕,除了满足日常代步需要外,它还能提供一点时尚元素和驾驶乐趣,是一款很有思想的小车,适合初入社会的年轻人。

  • 爱唯欧 2011款 两厢 1.6L MT SX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20 38.50 --
    测试文章:设计个性/刹车有惊喜 测试雪佛兰爱唯欧
    评测编辑-梁巍:

    一部《变形金刚》火了不少车,爱唯欧是其中之一,他算的上是雪佛兰旗下除科迈罗之外最有个性的一款车型了,性能、质量都说得过去,但对于偏重实用主义的中国市场,个性主义还需要时间来培养。

    评测编辑-胡正暘:

    这么小的车,能刹出38米多的成绩,非常少见。外观帅气,内饰有新鲜元素,开起来舒服,是一款个性鲜明的家用车,不过在这个级别里,个性太鲜明往往不容易很快被接受。

    评测编辑-罗浩:

    雪佛兰爱唯欧塑造出一股鲜明的运动风格,这注定了它不可能获得广大以经济性为首要考虑的消费者的青睐,不过总有人注重品牌和个性,这才是爱唯欧主打的目标客户。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爱唯欧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