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7T达到329马力 新F-150动力参数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福特官方公布了2015款F-150搭载的2.7L EcoBoost发动机和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性能参数。其中2.7L EcoBoost发动机是经过专门调校的,并装备了发动机启停系统。

福特(进口) 福特F-150 2015款 基本型

  2015款F-150入门级车型搭载的是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87马力,峰值扭矩为345牛·米。对于更高级别的一些车型,将搭载2.7L EcoBoost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涡轮增压技术和发动机启停技术,其最大功率为329马力,峰值扭矩为507牛·米。

福特(进口) 福特F-150 2015款 基本型

  全新福特F-150在外观内饰上更加豪华,也是更节能的一代产品。新车共搭载四款发动机,其中搭载了2.7L EcoBoost发动机的车型将成为燃油经济性能最好的产品。在今年下半年,其将正式在海外开始销售,是否会有正规官方渠道引进国内还不明了。(消息来源:WORLDCARFANS;文/汽车之家 陈浩)

  相关阅读:

  更豪华/更高配/更节能 实拍新福特F-150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401/705381.html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福特F-150

指导价:72.08-73.08万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