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达1000马力 迈凯伦P1 GTR效果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迈凯伦P1 GTR车型的效果图,据了解,这款新车主要针对赛道设计,未来将成为迈凯伦动力最强的车型。

汽车之家

『迈凯伦P1 GTR效果图』

  我们从效果图可看到,迈凯伦P1 GTR的车身线条非常饱满、流畅,其装有大尺寸轮圈。尾部方面,新车装有大尺寸的扰流板和扩散器,中置共两出排气口被设置在扰流板支架中间。尽管此次曝光的迈凯伦P1 GTR效果图仅展示了其尾部造型,但我们依旧可以从新车夸张、激进的设计中感到其内在具有的强劲动力性能。

迈凯伦 迈凯伦P1 2014款 3.8T 标准型 迈凯伦 迈凯伦P1 2014款 3.8T 标准型

『迈凯伦P1』

  据了解,迈凯伦P1 GTR将会在限量生产的375辆迈凯伦P1销售完之后进行生产,而P1 GTR车型也是为了庆祝迈凯伦F1 GTR诞生20周年而推出的,目前官方还没有表示将会生产多少台P1 GTR车型,但我们了解到,迈凯伦的专业团队会为P1 GTR车主进行多方面的驾驶培训。此外,值得注意的是,迈凯伦P1 GTR将只销售给已购买迈凯伦P1的车主。

  动力方面,据外媒称,迈凯伦P1 GTR或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3.8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或达到1000马力。至于更加详细的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信息来源:WORLDCARFANS;编译/汽车之家 方磊)

  更多阅读:

  6年或推13款新车 迈凯伦新产品计划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6/817814.html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迈凯伦P1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