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划入H6车系 哈弗COUPE C量产版新信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了哈弗COUPE C量产版车型的工信部申报信息,从信息上看,哈弗COUPE C的量产版车型将被划入哈弗H6车系,未来将以H6衍生车型的身份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申报信息中的照片我们看到,新车的车尾左下角标有H6的字样,这说明未来这款车将归入哈弗H6车系。新车还配备有全景天窗。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5mm/1835mm/1700mm,轴距为2720mm。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200马力的2.0T汽油发动机和最大功率163马力的2.0T柴油发动机。这款车将有两驱版和四驱版可选。(文/汽车之家 章宁)

  更多阅读

  下半年将首发/上市SUV:自主品牌篇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7/828512.html

或划入H6车系 哈弗COUPE C量产版新信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召回
行业视角
行情分析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